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納舒維爾SC出征人「多」勢眾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早,美職聯繼續展開爭奪,多倫多FC將與納舒維爾SC進行較量。雖然多倫多FC近況有所起色,但相比於納舒維爾SC7輪聯賽取得43和還是略遜一籌,加上後者目前急需希望取得聯賽作客首勝,納舒維爾SC是役沒有不勝的理由。

 

在慘遭聯賽六連敗之後,多倫多FC最近終於迎來反彈,他們近4輪聯賽取得22和的不敗戰績,球隊表現已經有所改觀。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雖然多倫多FC最近戰績回暖,但他們目前仍處於東岸倒數之列,球隊想要爭奪季後賽資格的難度頗大。更加不利的是,多倫多FC是役遇上強敵,要知道對手納舒維爾SC目前積分高達26分,此等積分要比多倫多FC多出一倍。如今雙方是役直接交鋒,多倫多FC當然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艾查拉和A.艾基路拿皆因傷休戰。

 

自從6月下旬開始,納舒維爾SC便開啟一波不敗強勢,他們上輪聯賽憑藉前鋒沙邦梅開二度以及中場R.利爾建功,最終以30大勝FC辛辛那提,從而近7輪聯賽取得43和的不敗戰績,球隊排名也攀升至東岸前列位置。但美中不足的是,納舒維爾SC聯賽作客至今仍未能迎來首場勝利,他們急需提高作客戰鬥力。好在是役迎來今季整體表現未如理想的多倫多FC,納舒維爾SC是時候迎來取得聯賽作客首勝的絕佳良機,要知道雙方最近一次交鋒當中,納舒維爾SC成功取得勝利,此番再戰手下敗將,他們值得支持。陣容方面,中場A.高度爾和前鋒D.迪積等人皆因傷休戰;至於後衛J.馬希爾和羅維迪茲因違反健康與安全協議而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多倫多FC 納舒維爾SC"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馬利卡奧晉級「爾」成定局

週日晚上,葡萄牙聯賽盃第二圈有場對決上演,屆時法馬利卡奧將與伊斯托里爾展開較量。法馬利卡奧第一圈輕鬆晉級,今鋪面對葡超升班馬的伊斯托里爾,實力更勝一籌的法馬利卡奧值得看高 ……[详细]

西雅圖海灣者有「聖」機

週日清晨,美職聯繼續展開爭奪,西雅圖海灣者與聖荷西地震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西雅圖海灣者目前積分是聖荷西地震的兩倍有多,前者明顯實力更強,西雅圖海灣者今仗值得看高一線。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