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納哥硬闖布拉格斯巴達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第四圈有多場對決上演,其中較早開球的一場為布拉格斯巴達主場對陣摩納哥。布拉格斯巴達近期表現不錯,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三連勝的甜蜜之中,但對手畢竟是法甲勁旅摩納哥,布拉格斯巴達今鋪還是應該放平心態,以保住主場不失為目標。

  布拉格斯巴達是捷克豪門,隊史共12次成為捷克甲組聯賽冠軍,是捷克當之無愧的「第一人」,不過目前的布拉格斯巴達似乎已經變成落魄豪門,畢竟球隊此前一次成為聯賽冠軍已經要追溯到2013-14賽季,而他們過去5個賽季更是有4個賽季只能取得第三名的成績。本賽季,布拉格斯巴達從第三圈加入戰局,在首回合1比2落後的情況下,次回合回到主場2比0取勝,最終以3比2的總比分逆轉晉級,殺入至第四圈的階段。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布拉格斯巴達順利晉級,但此前對手的維也納迅速和今鋪對手摩納哥完全不在同一層面,此番相遇,布拉格斯巴達保住主場不失便已足夠。

  摩納哥上季在尼高高華斯(Niko Kovac)的帶領下強勢復甦,最終取得法甲第三的好成績,雖說還未能及到當年奪冠的水準,但最起碼球隊如今不用再為保組擔憂。賓耶達和禾蘭是摩納哥上季能取得如此成績的關鍵人物,前者全季攻入20球,是球隊的頭號射手,後者亦有16球進賬,他們兩人的入球數也佔到摩納哥總入球數的47%,可見賓耶達和禾蘭對球隊而言有多重要。歐冠層面,摩納哥的經驗也要遠超於布拉格斯巴達,此前更是連續三年參加歐冠分組賽,並在2016-17賽季殺入四強,不過考慮到球隊近期表現略遜於布拉格斯巴達,摩納哥此行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目標。

 

更多关于"布拉格斯巴達 摩納哥"的新闻

研究动态

PSV主場大殺「特」殺

週三凌晨,歐冠第四圈首回合展開多場激戰,其中PSV燕豪芬將在主場對陣米迪蘭特。PSV燕豪芬實力在米迪蘭特之上,而且前者近期連戰連勝,今鋪還擁有主場之利,他們有力擊退對手。 ……[详细]

馬模望挫格拉斯哥流浪

週三凌晨,歐冠第四圈首回合全面打響,其中瑞典超勁旅馬模將在主場迎來蘇超冠軍格拉斯哥流浪的挑戰。鑒於格拉斯哥流浪闊別歐冠賽場長達10年,經驗方面無法與近年長期亮相該項賽事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