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阪飛腳快活過神「仙」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日職聯有好戲上演,仙台維加泰將在主場對陣大阪飛腳。仙台維加泰近況不佳,球隊已經超過2個月沒有贏過比賽,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大阪飛腳,仙台維加泰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仙台維加泰今季整體表現未如理想,他們開局就連續10輪聯賽不勝,期間還要輸了7場之多,還包括一波六連敗的打擊。仙台維加泰在五月份好不容易取得了3場勝利,不過自此之後,球隊被打回原形。仙台維加泰近6仗各項賽事一勝難求,期間防守不穩,多達5場有失球,他們想贏都幾難。除此之外,仙台維加泰今季的主場戰鬥力同樣有限,10場主場只贏下了2場而已,加上最近1次主場對陣大阪飛腳就落敗,而且還失了4球之多,此番再次交手,仙台維加泰主場繼續沉淪不足為奇。

  雖然大阪飛腳目前排在中下游的位置,但他們近期的狀態相當不錯。5月中下旬之前,大阪飛腳的表現不佳,12輪聯賽僅贏下了可憐的1場,其餘4和7負的劣績,排名也一度位於倒數之列。不過好在從2比1戰勝德島漩渦開始,大阪飛腳逐漸恢復該有的水準,近8輪收獲5場勝利,期間攻防兩端都交足功課,而李安度彭利拿和A.柏德烈等外援都屢次破門;而在防守端上,大阪飛腳也有不少場次保持清白之身值得稱讚,目前球隊處於兩連勝的良好勢頭中,此番出征面對爭勝力不足的仙台維加泰,大阪飛腳有望敲響勝鼓。陣容方面,後衛申雲浩和前鋒白井陽斗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仙台維加泰 大阪飛腳"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安全取3分「武」商量

週二晚上,中超蘇州賽區迎來第十輪的爭奪,其中北京國安將與武漢隊一決高下。前者上仗在大連人身上終止3輪不勝,反觀後者今季依然未能打開勝利之門,況且雙方聯賽交鋒往績處於一面倒 ……[详细]

河北隊食硬上海申花

週二下午,中超的蘇州賽區迎來一場爭奪,上海申花將與河北隊進行較量。上海申花上輪聯賽輸掉「上海打比」之後,他們已經連續2輪聯賽無一勝績,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河北隊,上海申花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