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祖亞雷斯 對 托盧卡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祖亞雷斯邀來名帥列卡度費列迪擔任新教練,球員方面則有法比安卡斯迪路他投迪祖亞拿。
 
  托盧卡則從土超球會簽下巴拉圭國腳森姆迪奧。
 
  祖亞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托盧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祖亞雷斯去季表現令人失望,常規賽只得15分位列第16位。前墨西哥國家隊教練坦拿領軍未見起色,三月被阿方素蘇沙取而代之,但他都無法力挽狂瀾,最終無得留低。今次請來的又是另一名帥,帶領堤格雷斯輝煌多年的列卡度費列迪,且看會否有所作為。
 
  托盧卡去季常規賽僅列第11位,雖然晉級季後賽後殺入八強,但終以總比數3比4不敵最終王者藍十字。托盧卡去季一度虎虎生威,簡尼路更在聯賽攻入11球而成為聯賽神射手,然而球隊過分依賴簡尼路的戰術,也令對手更容易提防。
 
  祖亞雷斯去季聯賽主場成績中規中矩,輸過3場,托盧卡則是典型作客蟲,僅得1勝2和5負的劣績,主勝值得看高一線。
 
  對賽

  祖亞雷斯在聯賽3次鬥托盧卡全勝,五月對壘時祖亞雷斯便在主場以1比0輕取對手。

更多关于"祖亞雷斯 托盧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尼卡沙 對 拿根亞

尼卡沙對拿根亞軍情尼卡沙今季從蒙特雷借用莊拿芬干沙利斯,大衛卡比拿則轉投克雷塔羅。拿根亞有阿尼利靴南迪斯、阿祖安羅辛奴離隊。尼卡沙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拿根亞 ……[详细]

CA普拉坦斯 對 阿度斯維

軍情CA普拉坦斯剛落實從沙士菲借用年輕前鋒科利安蒙遜,此子或可趕及今場首演。球隊後防主力保加度首戰因傷缺陣,但據報經已復操,今場可以候命。阿度斯維中場恩達高爾查剛戰後備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