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圖庫曼體育會 對 颶風隊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圖庫曼體育會中場重心李安納度希利迪亞上戰中途傷出,但據報傷勢並無大礙,今場可如常披甲;而另一中場古勒莫阿哥斯達已接近康復,今場或可趕及復出。

  颶風隊後防重心伊古亞加因肌肉受傷缺陣,其位置由老將基美頂上;基美首戰發揮出色,仍值得信任。主帥古迪卡對球隊首戰發揮滿意,尤其是球員在逆境下仍能妥善執行戰術,對前景充滿信心。

  圖庫曼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古勒莫阿哥斯達(中場)
  受傷/缺陣:奧蘇尼斯(後衛)、伊沙隆拿(中場) 

  颶風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古亞加(後衛)

  近況 

  圖庫曼體育會開季首戰以2比4不敵拉魯斯,表現不濟,後防錯漏百出,今場主場出擊仍難信賴。颶風隊首戰以2比1打敗防衛者,表現令人眼前一亮。颶風隊士氣好,入局快,今場可坐和望贏。另外,兩軍進攻意欲強,預計入球偏多,可兼試「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和。

更多关于"圖庫曼體育會 颶風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標準列治 對 亨克

軍情標準列治後防新星雲侯史頓日前落實過檔國際米蘭,再被外借往熱拿亞,對球隊是一打擊。土炮前鋒奧拉雷亦已轉投班士利,影響球隊調動,大軍反而暫未見引入高質新人。亨克的上季比甲 ……[详细]

史浩克04 對 漢堡

軍情史浩克04去季德甲沉足一季,降班後重整軍容。多人離隊之餘,一口氣簽下10員新將,必定耳目一新。漢堡在季前簽入基列素,預料代替離隊的去季球隊神射手泰路迪正選出擊。史浩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