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墨西哥够认真抢W有办法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日奥运男足A组赛事,2012年金牌得主墨西哥恶斗法国。法国向来唔太重视奥运,阵中球员亦多为球会后备;相反墨西哥男奥足备战认真,加上近8场法定时间取得6胜2和佳绩,一于捧佢哋攞头威。

  墨西哥喺今个月8日已飞抵东京适应,相当认真,教练查美罗辛奴点兵亦见心思,以门将奥祖亚(图)、中场路尔斯洛慕同前锋亨利马田3名超龄球员做骨干,带领一众小将,效果理想。

  法国名气够响,但教练列普尔今届点兵屡遇阻滞,现时班小将多为球会后备,超龄球员基格纳同泰奥云只係踢紧墨超,卡士一般,咪畀佢哋名气呃到。

更多关于"墨西哥国奥 法国国奥"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雷塔羅 對 CF阿美利加

軍情克雷塔羅今季簽下了尼卡沙的大衛卡比拿,又從拿根亞羅致阿尼利靴南迪斯。CF阿美利加有蒙特雷主將拿恩加盟,老將杜斯山度士則已離隊。克雷塔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國際體育會 對 奧林比亞會

軍情國際體育會的年輕美國中場莊尼卡度素首回合後備上陣表現不俗,今場有望擔正,支援箭頭尤尼艾拔圖。智利翼鋒卡路士柏拉斯奧斯將會復任正選。奧林比亞會首回合不敗兼不失球,烏拉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