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小法:斯特林扮演重要角色 更看好英格兰队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0日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点,2020欧洲杯决赛将在温布利球场上演,由英格兰队对阵意大利队。作为曾经英超联赛的名将,法布雷加斯在赛前接受《电讯报》采访时对本场比赛做了前瞻。他认为决赛中斯特林仍将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而英格兰队也更有可能最终夺冠。

  法布雷加斯认为,斯特林在面对意大利队两名中后卫时具备一定的优势:

  “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正面防守不错,有很强的向前意识,但身后球会让他们很难受。这就是我为什么认为斯特林会再次扮演重要角色的原因,他可以利用他的速度,尤其是如果他能在基耶利尼这侧找到中后卫和边后卫之间的空当的话,他会表现得非常活跃。”

  “当我们回看(意大利对阵西班牙比赛中)莫拉塔的进球和奥亚萨瓦尔所获得的机会,能发现当有人绕到意大利队后卫身后时他们防线暴露出的狭小空间,一定要有人穿插跑位到很深的位置。”

  “我想这种跑位正是英格兰队的强项,因为他们阵中有像芒特这样在进攻三区传球非常出色的球员,甚至是哈里-凯恩回撤时,或者是替补上场的格拉利什和福登,他们都有这样的能力。”

  在预测本场比赛的结果时,法布雷加斯认为英格兰队的阵容深度能够起到很大作用,替补席的强大进攻火力或许能帮助三狮军团在主场捧杯。

  “英格兰队的先发和替补阵容实力都很强。我知道人们会说决赛双方获胜的概率是五五开,但我认为如果全盘考虑,英格兰队是更有优势的一方。他们具备了一切夺冠的条件。”

更多关于"斯特林 英格兰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文预测欧洲杯决赛:对决激烈 英格兰加时夺冠

下周一凌晨欧洲杯决赛,英格兰对阵意大利。近日,前英格兰前锋欧文在接受BetVictor采访时表示,这将是一场激烈的对决,但英格兰将在主场通过加时赛战胜意大利最终拿到冠军。 ……[详细]

索斯盖特:我们就有义务夺冠 主场作战是种特权

意大利与英格兰将在欧洲杯决赛中会师,比赛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在比赛开始前,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接受了天空体育24的采访。索斯盖特表示:“过去两年我一直密切关注意大利的表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