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姆巴佩4战0球1助 点球大战失点亲手送法国回家!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帮助法国赢得2018年世界杯后,姆巴佩被视为未来金球先生。但在今夏欧洲杯中,姆巴佩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在法国队4场比赛中,姆巴佩的数据是0进球1助攻。今夜,他更是亲手在点球点前把法国提前送回了家。

  在小组赛中,姆巴佩0进球0助攻。在今夜对阵瑞士时,姆巴佩好歹还送上了一次助攻。不过这个进球的最大功臣显然是本泽马,皇马中锋脚后跟磕球并随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

  除了这个助攻之外,姆巴佩今夜的表现就乏善可陈了。姆巴佩全场射门6次,竟然无一命中球门范围。姆巴佩5次将球踢飞或者踢偏,另外1次射门被封堵。在加时赛中,博格巴曾为姆巴佩送出一记单刀直传,可惜巴黎前锋在小禁区左侧左脚将球踢飞。以速度见长的姆巴佩,在最关键的时刻没了体能,他没能冲到该冲的位置上,射门前已经几乎失去了平衡。在本届欧洲杯中,姆巴佩14次射门0进球,他错过4个必进球机会,仅次于莫拉塔(6次)。

  在点球大战中,姆巴佩被安排第五个出场。只有在姆巴佩破门之后,法国队才能够保住希望。但姆巴佩却踢出了一个质量极差的点球,他踢出了门将最喜欢的半高球,而且球速并不快。索默轻松将球扑出,在瑞士全队疯狂庆祝之时,姆巴佩却黯然神伤独自走向球员通道。

  3年前,姆巴佩的确让全世界震惊。但这3年来,他的进步幅度并不太大。姆巴佩如今的杀手锏,仍然是速度和冲击力。在进攻组织、逆足左脚等方面,姆巴佩三年来基本原地踏步。姆巴佩的脾气倒是大大提升,他在欧洲杯前就因为吃独食而被吉鲁批评,他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怼了老大哥。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将会在明夏到期,他和皇马的绯闻已经传了好几年。迟迟未决的未来,显然也极有可能导致姆巴佩在欧洲杯期间分心。

相关新闻

大热必死!10亿欧法国止步16强 保守德尚让位齐祖?

谁都没能想到,贵为世界冠军、总身价超过10亿欧元的法国队,竟然没能进入欧洲杯八强。瑞士从来都不是欧洲顶级球队,但却在1-3落后的情况下绝平比分,并且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法国 ……[详细]

喝可乐MVP!全能扎卡打出完美数据 超变态一张图

6月29日凌晨,欧洲杯1/8决赛爆出大冷门,法国队被淘汰出局,而送他们回家的是顽强的瑞士队。此役,瑞士队长扎卡发挥惊艳。面对博格巴、坎特等顶级中场,扎卡毫无惧色,串联起了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