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莫拉塔右停左凌空 补时绝杀狂打脸!平1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双逆足的莫拉塔遭遇了球迷巨大的质疑,而他的家人也因此遭到威胁。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莫拉塔在对战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完成救赎,他右脚停球左脚爆射,在加时赛阶段帮助西班牙打入第一个进球,为球队最终的晋级垫底了坚实的基础。另外,莫拉塔在欧洲杯已经打入5个进球,也追平了托雷斯5个欧洲杯进球的西班牙球员纪录。

  小组赛阶段,西班牙一胜两平成功出线,但是斗牛士军团的前锋线发挥不佳,作为球队的中锋莫拉塔尽管在小组赛阶段打入一球,但是却多次打丢必进球,而且还打丢了一个点球,双逆足的老梗一直困扰着莫拉塔。

  表现不佳的莫拉塔遭遇了质疑,而他的家人也遭遇了死亡威胁。西班牙主帅恩里克以及西班牙队友都声援莫拉塔,而莫拉塔本人却用最好的方式完成了救赎。在对战克罗地亚比赛的常规比赛时间内,莫拉塔虽然没有打入进球,但是他却成为了西班牙进攻线上的支点,搅乱了对方的防守。加时赛阶段,在西班牙最需要进球的时刻,莫拉塔爆发了。

  第100分钟,奥尔莫禁区右侧的45度传中,对方后卫冒顶,莫拉塔在禁区内左侧右脚停球,随即左脚来了一次凌空抽射破门。莫拉塔右脚停球左脚凌空打门非常潇洒,也一扫他“双逆足”老梗的尴尬,而这个进球也使得西班牙再次将比分反超,并为西班牙最终5-3获胜奠定了基础。

  而这个进球对于莫拉塔还有其他特殊的意义,这是其欧洲杯正赛中打入的第五个进球,他与托雷斯并列成为了西班牙欧洲杯上的最佳射手。

相关新闻

8进球+乌龙+补时绝平+加时双响!该死的足球魅力

8个进球、离奇乌龙、7分钟2球、补时追平、门将开挂、加时制胜球、球员纪录……西班牙与克罗地亚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这也是本届欧洲杯开战以来最经典的较量,足球的魅力得到 ……[详细]

扎卡停赛无缘战西班牙!谈转会罗马:欧洲杯结束看

瑞士晋级欧洲杯8强,队长扎卡立下大功。但让人略感遗憾的是,由于在本场比赛中吃到黄牌,扎卡将无法参加对阵西班牙的1/4决赛。没有了扎卡压阵,瑞士凶多吉少。欧洲杯后,扎卡极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这次不背锅!本泽马双响+复刻冰王子神作 拼到伤退

本泽马背锅,是社交网络上火了多年的一个足球梗。在本届欧洲杯中,法国队以世界冠军身份无缘八强。不过这一次,本泽马不需要背锅了。为了法国队,本泽马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在小组赛 ……[详细]

喝可乐MVP!全能扎卡打出完美数据 超变态一张图

6月29日凌晨,欧洲杯1/8决赛爆出大冷门,法国队被淘汰出局,而送他们回家的是顽强的瑞士队。此役,瑞士队长扎卡发挥惊艳。面对博格巴、坎特等顶级中场,扎卡毫无惧色,串联起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