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莱尼:感受到全欧洲的爱 赫尔曼德充满激情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6日   

  北京时间27号凌晨零点,丹麦队将在欧洲杯1/8决赛中与威尔士交手。丹麦中场大将德莱尼谈到前辈们曾在1992年夺得过欧洲杯冠军,而现在球迷们会希望再一次见证球队获得成功。

  对于下场比赛的对手,德莱尼说道:“我们此前已经和威尔士交手过两次,他们是很难被击败的,他们会让我们踢得很艰难。”

  对于球队在过去几周中得到的支持,德莱尼:“过去几周中发生的事情真的太疯狂了。在哥本哈根的25000名球迷营造出了80000人的感觉。我们感受到了全欧洲的爱。接下来在阿姆斯特丹当然会不一样。到时候会有4000名丹麦球迷在现场,在这种情况下能有这么多球迷真的特别棒。”

  对于和威尔士一战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出胜负的可能性,德莱尼则说道:“我只在正式的比赛中踢过一次点球,我也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去罚球。我们最近一次练习点球是三月份在奥地利的比赛之前。球队可以去准备很多的内容,但就像大家在2018年世界杯中所看到的,如果球员累到抽筋了,那他还是最好不要去罚球了。”

  德莱尼同时称赞了球队主帅赫尔曼德:“他是一个会照顾我们所有人的教练,他充满激情。你可以去相信他所说的话,他非常地坦诚。他是一个很现代的教练,一名绝对的天才。他以受绝大多数丹麦人尊重的方式执教这支球队。拥有这样一名领袖是一种特权,尤其是在如此动荡的时期。”

  丹麦队是否有机会在1992年之后再次夺得欧洲杯冠军?德莱尼表示:“1992年的欧洲杯夺冠是一件很伟大的事,直到如今也依然是一件伟大的事。因为这件事,球迷对我们的期待也变大了,因为丹麦人会希望再一次去体验那样的感觉。”

  “有句格言说得好:我们做到了一次,为什么不再来一次?当时球队要踢五场比赛才能赢得冠军,而现在我们有更多的比赛。92年的夺冠让我们现在的压力变得更大了,但我们会去接受它。”

  29岁的德莱尼与多特的合约到2022年结束,对于自己的未来他则说道:“这在现在并不是一个议题。在过去的六个转会窗口中,我已经被德国媒体卖了一次又一次,但最后也没有什么新的情况。”

更多关于"丹麦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丹麦主帅:威尔士很有实力 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丹麦将在欧洲杯16强战迎战威尔士,主教练赫尔曼德表达了对于球队的信心。赫尔曼德表示:“我们有着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非常相信自己。我们很清楚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我们有 ……[详细]

威尔士和丹麦将首次在国际大赛交锋 此前对阵无平局

威尔士将在今晚对阵丹麦,这场淘汰赛也是双方第一次在国际大赛赛场上交手。据数据网统计,威尔士和丹麦一共进行过10场交锋,都没有打成平局,丹麦赢下了其中的6场,而威尔士赢了4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