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前瞻】丹麦童话欲重现 欧洲红龙显神威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6日   

  欧洲杯1/8淘汰赛:威尔士 vs 丹麦

  时间:2021-06-26 23:59

 

 

  今晚,欧洲杯1/8淘汰赛首场比赛即将开打,缺少核心中场埃里克森赛前并不缺少热度,埃里克森的伤缺还是对球队的影响较大,常规时间内想要解决威尔士难度不小。

  值得注意的是,丹麦队是本届欧洲杯16支出线球队中积分最少的球队,他们小组赛仅仅赢下一场比赛,拿到三分,力压芬兰与俄罗斯晋级。小组赛首场对阵芬兰的比赛令人记忆犹新,埃里克森的意外休克倒地使得球员的心态发生巨大变化,头两场连续输给芬兰和俄罗斯多少看出球队肯定受其影响较大。基本面上,丹麦队在小组赛丢了4球,仅仅少于俄罗斯,欧洲杯赛前外界均非常看好其防守端的表现,如今防守端打不出来,进攻端缺少绝对核心,仅凭外界期望其重现1992年的丹麦童话,还是有点不现实。

  威尔士上届欧洲杯上大放异彩,杀到了半准决赛,最终不低葡萄牙未能更进一步。本届欧洲杯,贝尔,拉姆塞两大核心球员的巅峰期已经过去,但还是球队的不二核心人选,经验和实力上,还是足以抗衡丹麦。身旁还有曼联快马詹姆斯以及热刺后腰霍伊别尔,球队的即战力还是足够看。基本面方面,小组赛输给意大利合情合理,连续在土耳其和瑞士身上拿到分数,球队的状态还是相对正路的。

  赛前外界对于丹麦的支持力度还是相当大的,但是考虑到埃里克森的伤缺对于丹麦的影响还是较大,威尔士整体小组赛发挥尚可,本场淘汰赛还是看好他们能在常规时间内力保不败。

 

  推荐:威尔士常规时间内不败 

更多关于"威尔士 丹麦"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前队长:威尔士在欧洲杯表现不错 激励更多小朋友踢球

前威尔士队长威廉称赞了球队在欧洲杯的表现,并认为会有更多的小孩受激励,让他们更像出门踢球。谈到欧洲杯的影响时,威廉斯说道:“大赛的举办总会有好的影响,很多孩子现在都想出门 ……[详细]

巴萨有意20岁丹麦国脚达姆斯加德 欧洲杯打进世界波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有意引进现年20岁的丹麦国脚达姆斯加德,达姆斯加德曾在本届欧洲杯上曾打入精彩世界波。在丹麦4-1战胜俄罗斯的比赛中,达姆斯加德打入世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