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最弗蓝斯摧毁「童话」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6日   来源:星岛日报

  去季在祖云达斯饱受伤患困扰,威尔斯中场艾朗蓝斯在欧洲国家盃前自聘物理治疗师团队,结果三轮分组赛健健康康交出全能表现。今晚首场十六强大战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中立场对丹麦前,此子扬言身处数年来最佳状态,有力率红龙杀入八强,四点五倍主胜可博。


  因为伤患,艾朗蓝斯去季只为老妇人意甲正选上阵十三次,披甲时间断断续续状态因而大受影响。为了欧国盃,他急聘个人物理治疗师团队,帮助自己在密集赛程中避免受伤之馀,更能保持勇态,团队还跟威尔斯足总保持联络,以及时调整练习计画。


  得到物理治疗师帮助,这位三十岁中场三场分组赛合共上阵二百六十五分钟之多,不仅交出场均一次关键传送、一次成功过人和一次解围的全能表现,也曾在次轮对土耳其破网。艾朗蓝斯把功劳归功于物理治疗师团队道:「我花了很多时间恢复身体状态,幸有他们帮助,我终于可以告别颓态!」


  健健康康的艾朗蓝斯重拾自信,豪言目前状态属几年的巅峰,今仗有力领军杀入八强:「这几年来,我因伤患错过很多比赛,但这些已是过去的事,今仗我可以竭尽全力争胜!」


  跟红龙一样,丹麦以分组赛次名出线,但三仗仅一胜两负,跟乌克兰同是仅得三分仍能跻身十六强的国家队,表现难予人信心,主帅祖文也认低威道:「他们实力非常强,今仗将是一场苦战。」该队锋将巴夫韦迪今届三战仍然交白卷,「童话之师」仗恐无力撕破对手防线,故威尔斯主胜可捧。

更多关于"丹麦 威尔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丹麦威尔士半斤八両博和

欧国盃明晨开始16强赛事,打头阵为上届杀入4强的威尔士,出师荷兰对垒丹麦,两军各有千秋,很可能要踢至加时甚至互射12码,故值博「主客和」的和。威尔士在分组赛仅随意大利以次 ……[详细]

势零封奥地利入8强

以3全胜、零失球佳绩出线的意大利,将明晨16强在伦敦温布莱球场出战奥地利。意军在最后一场分组赛收起大部分主将留力,料今仗悉数复出,加上滴水不漏的后防线,定可在法定时间内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