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烏拉圭要「智」取3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晨,美洲盃分組賽繼續展開爭奪,身處A組的烏拉圭將對陣智利,後者目前積4分,出線機率甚高,而烏拉圭則要力爭分組賽首場勝利,為了長遠的角度,智利是役未必會硬撼烏拉圭。

  烏拉圭上輪分組賽與阿根廷合演1場犯規大戰,兩隊總共出現32次犯規,前者則多達21次,可惜他們未能用「超技術」換來勝利,最終只能以0比1遭遇開門黑。值得留意的是,烏拉圭是世界足壇的一支勁旅,他們既擁有南美球員細膩的腳法,又擁有歐洲球員的團隊合作精神,他們的球風非常強悍,並且非常善於利用小動作激怒對手。進攻端方面,烏拉圭仍然要依賴卡雲尼和蘇亞雷斯,兩位球員此前在各自球會中發揮不俗,其中蘇亞雷斯更是帶領馬體會重奪久違的聯賽冠軍,但由於他們已經年滿34歲,在體能上確實需要更合理地分配,對此盡快取得開局是最為理想的。

  憑藉年輕前鋒賓比列頓攻入全場唯一入球,智利上輪分組賽以1比0戰勝玻利維亞,此役過後,球隊至今2輪分組賽取得1勝1和的戰績,積4分的他們有著極大的機會出線。由於鋒線主力阿歷斯山齊士因為足底肌肉傷勢休戰,至少缺席所有分組賽,鋒線威力可能成為智利近期的短板。其實上輪就是最好的論證,智利10分鐘就取得領先,加上球隊整體實力以及默契度都在玻利維亞之上,前者主動降下節奏,志在控球在腳,據統計,他們全場控球率超過六成,同時亦不難看出,為了往後的比賽賽程,球隊避免不必要的受傷。

更多关于"烏拉圭 智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俄羅斯激鬥丹麥

週二凌晨,歐國盃分組賽同時展開2場爭奪,其中身處B組的俄羅斯將對陣丹麥,現在讓我們關注兩隊的狀況。上輪回顧俄羅斯上輪分組賽以1比0險勝芬蘭,前者全場有14次射門,其中只有 ……[详细]

比利時戰芬蘭拒絕放水

週二凌晨,歐國盃分組賽同時上演B組最後一輪角逐,其中已獲得出線資格的比利時將與每分必爭的芬蘭在聖彼德斯堡球場展開較量。雖說雙方今仗戰意不在同一層面上,但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