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委內瑞拉惡鬥厄瓜多爾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晨,美洲盃B組再迎角逐,屆時委內瑞拉將與厄瓜多爾展開較量。兩隊最近表現難盡人意,加上過往交手難分高下,在雙方勢均力敵的情況下,一場和局可以預期。

 

美洲盃賽制

 

與歐國盃大不同,美洲盃共10支隊伍分為AB兩組進行,每組5隊,採取單循環對陣,每組前4名將晉級。正是得益於每組前4名晉級,所以整體來看,美洲盃競爭激烈程度並不是很高。直接看B組目前的排名:巴西2戰全勝積6分領跑;哥倫比亞211和積4分緊隨其後;第三則是11負的委內瑞拉;第四及第五則為厄瓜多爾和秘魯各零分。

 

在本次美洲盃之旅還未開始之前,委內瑞拉隊內便遭到重創,全隊多人檢測出陽性,不得已只能將原先公佈的大名單換了超過一半,換而言之球隊的整體實力將大大折扣。以至於首輪分組賽面對奪冠熱門巴西,開場不久城門就遭到擊破,全場攻防兩端全面受到壓制,最終03慘敗遭遇開門黑。不過此役輸球實屬非罪之戰,上仗與哥倫比亞交戰,在實力處於下風的情況下,全隊展現出十足的戰鬥力,一直堅持到最後一刻,最終悶和對手,可見球隊從單場失3球到零失球在防守端的進步。美中不足的是,委內瑞拉頭2輪分組賽戰罷,依舊還未取得進球,這就需要安祖斯馬天尼斯、卡西里斯、祖利亞摩蘭奴和阿列斯迪基達等攻擊手及時找回射門靴,盡快帶領球隊走出入球荒的困境,尤其是在對手厄瓜多爾防守端漏洞百出的情況下。陣容方面,前鋒荷西馬天尼斯、中場沙華連奴和後衛贊些拿等人均感染新冠。

 

B組當中,要說實力最弱、世界排名最低的隊伍,厄瓜多爾絕對是首選。根據FIFA最新一期國家隊排名顯示,厄瓜多爾排在53位,委內瑞拉則排在第30位,但由於後者此次受到疫情影響甚重,陣容班底並不是最強陣,所以厄瓜多爾並非沒有一戰之力。回顧雙方過去些年的交手成績,厄瓜多爾過去6次與委內瑞拉交手取得33和保持不敗,就算拋開久遠年代的,近5年也是以12和佔得優勢。當然了,厄瓜多爾最近狀態確實一塌糊塗,本月內的3場比賽全部落敗,比分分別是021201,但仔細一看其實也只是小負,所以只要球隊在做好防線的同時,在進攻上米高艾斯查達、安拿華倫西亞和謝希臣文迪斯能提供一定的火力支援,此番拿到分數問題應該不大。

更多关于"委內瑞拉 厄瓜多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瑞士必破土耳其

週日深夜,歐國盃分組賽繼續上演,身處A組的瑞士屆時將與土耳其展開對決,比賽地點為阿塞拜疆的巴古國家體育場。土耳其分組賽表現不佳,兩戰皆墨且期間一球未入,積0分的他們僅存理 ……[详细]

意大利末輪要「威」

週日深夜,歐國盃分組賽A組最後1輪賽事同時進行,其中意大利將面對威爾斯。雖然意大利已經順利出線,但球隊依然要保持住小組第一的排位,此番面對實力相對較弱的威爾斯,意大利更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