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瑞士必破土耳其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歐國盃分組賽繼續上演,身處A組的瑞士屆時將與土耳其展開對決,比賽地點為阿塞拜疆的巴古國家體育場。土耳其分組賽表現不佳,兩戰皆墨且期間一球未入,積0分的他們僅存理論上出線的可能,實力低落的土耳其今仗再遭打擊也不足為奇。

 

上屆歐國盃表現出色,瑞士取得突破,隊史首次躋身十六強,可惜最終在與波蘭的十二碼大戰中飲恨,無緣繼續改寫紀錄。陣容方面,本屆歐國盃,瑞士大部分成員都來自德甲,其中名氣最大的莫過於慕遜加柏門將恩蘇馬,無論是球會亦或者國家隊,此子都是絕對主力,除他以外,瑞士後防線還有阿簡治、麥巴布、列卡度洛迪古斯等名聲在外的球員。攻擊線上,沙基利依然是領軍人物,這位效力於利物浦的攻擊手是瑞士當之無愧的大腿,在與威爾斯的首戰中,送出助攻的他亦解鎖新成就——最近3次代表瑞士在正賽出場都有直接參與進球。上仗與意大利一戰,受限於整體場面的被動,沙基利並無太大作為,不過老實說,瑞士全隊的表現都十分一般,雖然控球率佔優,但並沒有創造出太多有實質威脅的攻勢。兩場分組賽戰罷,瑞士錄得11負的戰績,想要晉級淘汰賽,與土耳其這場比賽必須全取3分,與此同時還要爭取更多淨勝球。

 

歐國盃外圍賽,土耳其表現相當出色,10仗取得721負的戰績,對陣法國時更是取得11和的不敗戰績,積23分的他們最終以H組次名身份出線,而且10場比賽僅失3球,是外圍賽中防守表現最好的球隊(和比利時並列)。在歐國盃前的世界盃外圍賽以及友誼賽中,土耳其的勢頭依舊強勁,未嘗敗績之餘還曾以42的比分擊潰過橙衣軍團荷蘭,已被視為本屆歐國盃的最大黑馬。但來到歐國盃正賽,土耳其完全判若兩隊。開幕戰就被意大利打爆,己隊連一絲有效的反擊都無法組織,最終03慘敗。不過老實說,這支意大利無論團隊配合或戰術思路都是頂級,土耳其踢不過倒也情有可原,但上仗與威爾斯的比賽,卻徹底撕下了他們的最後的偽裝。論陣容,土耳其一點也不差,新科法甲冠軍球隊主力耶馬斯,AC米蘭中場卡漢路古,狐狸軍團後防核心蘇恩古,除此之外還有迪米羅、卡巴克這些同在豪門效力的球員,但比賽場面卻被威爾斯牢牢掌控,對方大將G.巴利和艾朗藍斯更是將土耳其玩弄於股掌之中,最終02失利。如今2戰皆負,土耳其出線只剩下理論上的可能,而且更加尷尬的是,他們還是歐國盃至今單場0射正兩隊中的其中一隊,如此糟糕的進攻表現,顯然難以幫助球隊去擊敗瑞士。

更多关于"瑞士 土耳其"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意大利末輪要「威」

週日深夜,歐國盃分組賽A組最後1輪賽事同時進行,其中意大利將面對威爾斯。雖然意大利已經順利出線,但球隊依然要保持住小組第一的排位,此番面對實力相對較弱的威爾斯,意大利更值 ……[详细]

傑羅納再贏華歷簡奴冇難度

週一凌晨,西乙升班附加賽迎來次回合的爭奪,傑羅納繼續對陣華歷簡奴,本賽季,兩隊分別排名第6與第5位,他們都是逆襲了更強的對手來到決賽。傑羅納隊史第4次闖入西乙升班附加賽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