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望一「路」高歌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巴甲繼續進行,彭美拉斯主迎阿美利加明尼路。彭美拉斯近期狀態不斷往上升,反觀阿美利加明尼路依然是一蹶不振,對比之下,坐鎮主場作戰的彭美拉斯是役有望全取3分。

 

雖然彭美拉斯之前在巴西盃第三圈經過十二碼大戰被CRB淘汰出局,但整體而言,彭美拉斯近期的整體的發揮是逐漸回升的,上仗面對青年隊,彭美拉斯下半場發力,連入3球,最終30大勝對手重返勝軌,球隊士氣提振不少。再者,彭美拉斯今季主場戰鬥力不錯,錄得1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攻擊手韋斯利施華擅長在主場搵食,2個入球都是在主場攻入的,他今鋪有望再次破門得分。另外,彭美拉斯最近6次各項賽事對陣阿美利加明尼路處於上風,錄得33和的戰績,此番主場出擊,相信彭美拉斯能夠擊退對手。陣容方面,前鋒B.華斯干斯路斯因傷缺陣。

 

作為升班馬,阿美利加明尼路的實力相對來說是比較弱,對戰彭美拉斯,前者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優勢。阿美利加明尼路新賽季前4輪一勝難求之餘,還輸足3場之多,可以看出,他們明顯還沒適應巴甲聯賽的比賽強度。更為不利的是,阿美利加明尼路的進攻極其乏力,近6仗各項賽事竟然全部食白果,洛杜科和艾迪美亞領銜的攻擊線實在難辭其咎,此番走訪實力比己隊強勁的彭美拉斯,阿美利加明尼路再添一敗在所難免。

更多关于"彭美拉斯 阿美利加明尼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山度士盼斬聖保羅

週一清早,巴甲繼續上演角逐,屆時山度士將坐鎮主場迎戰聖保羅。聖保羅新賽季表現糟糕,頭4仗只得2和2負的戰績,再加上球隊近年走訪山度士都無緣取勝,聖保羅此行不宜高估。最近一 ……[详细]

費城聯贏波冇「蘭」度

週一凌晨,美職聯繼續進行較量,屆時費城聯將作客阿特蘭大聯。費城聯最近聯賽勢頭兇猛,能夠保持多輪不敗的同時,最近還處於三連勝之中,看好他們此番能夠順利取得四連勝。四月底至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