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英格蘭有力笑傲大不列顛內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歐國盃分組賽D組第2輪迎來一場大不列顛內戰,英格蘭將在溫布萊大球場對陣蘇格蘭。在分組賽首戰中,英格蘭6億鋒線屢次錯失良機,最終僅以1球小勝克羅地亞,球隊表現不及預期,此番面對實力相對偏弱的蘇格蘭,相信英格蘭不會手下留情。


  英格蘭6億鋒線或迎大爆發


  英格蘭是本屆歐國盃身價最高的隊伍,尤其是在鋒線上囤積了數名身價不菲的巨星,由夏利卡尼等人組成的鋒線總身價就達到6億歐元左右,其中身價六七千萬的球星也都只能屈身後備席,可見英格蘭的鋒線實力有多麼的豪華。不過擁有如此豪華進攻線的英格蘭上仗分組賽首戰面對經驗豐富的克羅地亞卻僅以1比0的比分取得開門紅,他們在把握機會的效率上有些低,這與豪華的鋒線身價有些不相符。如此一來,英格蘭6億鋒線急需一場比賽來證明自己應有的價值,而今仗對手蘇格蘭正好是一個合適的對象。


  蘇格蘭淪為送分童子


  蘇格蘭上仗分組賽首戰面對最有可能取分的捷克,結果這場比賽他們不僅未能在捷克身上取得分數,反而以0比2的比分敗北,這導致蘇格蘭目前陷入了絕地,他們想要從分組賽晉級的希望變得非常渺茫。綜觀分組賽首戰,蘇格蘭實際上略佔優勢,他們無論在控球率和射門次數上都佔據優勢,不過蘇格蘭的射門質量實在太差了,19次射門僅有4次射正球門,其中攻擊手迪基斯4次射門全部偏出,這樣的進攻效率太低了。加上球隊後防線的失誤也頗多,這些都是導致球隊輸掉分組賽首戰的重要原因。


  雙方近況對比


  英格蘭傳來好消息,後防大將哈利馬古尼已經準備好復出,這為球隊後防線增加了一道大閘,變得更加穩固。而且還要指出的是,英格蘭頭牌夏利卡尼上仗分組賽首戰表現有些失準,這位今季英超金靴和助攻王當然不會甘於沉寂,一定會尋找機會爆發,這類巨星一旦調整好狀態,在場上爆發的能力將會非常恐怖。不僅如此,在夏利卡尼身邊還有得力助手史特寧,這位「快樂足球」代表上仗分組賽首戰更加成為球隊取勝的大功臣,而根據統計顯示,史特寧在過去17場英格蘭的比賽中貢獻了13球和6次助攻,直接參與了球隊19個入球,並且在過去10場史特寧均能取得入球的比賽中,英格蘭都能取得勝利,這位曼城攻擊手不愧為球隊福星。反觀蘇格蘭這邊,他們輸掉分組賽首戰之後,目前晉級形勢相當嚴峻,而且球隊最近狀態也不好,近6仗各項賽事僅得2勝3和1負,其中取勝的2場比賽面對的是魚腩部隊。更加不利的是,在兩隊最近4次交鋒當中,蘇格蘭僅得1和3負,球隊毫無優勢可見。因此雙方今仗再度交鋒,上仗分組賽首戰屢次錯失良機的英格蘭6億豪華鋒線勢必會大開殺戒,用一場入球大戰來體現自己的價值。

更多关于"英格蘭 蘇格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盼借捷克反彈

週五深夜,歐國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D組的克羅地亞將對陣捷克。捷克近年來在國際賽上的表現退步明顯,雖然球隊今屆分組賽取得開門紅,但是戰勝同組最弱的蘇格蘭並不意味接下來 ……[详细]

瑞典激戰斯洛伐克

週五晚上,歐洲國家盃分組賽E組將迎來一場好戲,屆時由瑞典對陣斯洛伐克。斯洛伐克上仗雖然取得開門紅,不過這場勝利要多得對手送出烏龍大禮,否則到底鹿死誰手仍有待商榷,而瑞典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