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瑞典激戰斯洛伐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五晚上,歐洲國家盃分組賽E組將迎來一場好戲,屆時由瑞典對陣斯洛伐克。斯洛伐克上仗雖然取得開門紅,不過這場勝利要多得對手送出烏龍大禮,否則到底鹿死誰手仍有待商榷,而瑞典則是以一場握手言和開始了他們的歐國盃之旅,雖然球隊首戰未能告捷,但其對手是實力強勁的西班牙,兩隊你來我往難分勝負,可見瑞典實力不可小覷。綜上所述,雙方是役交鋒精彩可期。


  瑞典上仗面對曾經連莊歐國盃冠軍的西班牙,即便後者整體實力要更勝一籌,而且該役西班牙在控球率上佔有85.1%,其射門次數超瑞典4倍之多,傳球數更是恐怖的829比89,各種數據都佔據優勢的西班牙依舊沒能擊敗這支極具韌性和意志力的瑞典。在西班牙華麗數據的背後,其實也正能體現出瑞典的防守端堅不可摧,面對對手的狂轟濫炸,瑞典依然屹立不倒。期間球隊採取防守反擊的戰術始終如一,球隊陣型大部分時間都處於己方半場,籬笆防守頗有成效,與西班牙各取一分都算達到目的。不過相比球隊的防守端,瑞典的進攻端就略顯黯然失色,攻擊線上由馬古斯貝治和伊沙克領銜,但上仗全場僅4次的射門次數,可見瑞典的火力頗弱,雖然陣中還有科斯貝治等具備一定得分能力的球員,不過因為瑞典的戰術佈置,他們的能力備受限制。如今面對斯洛伐克,如果瑞典不提高己隊的侵略性,本場比賽恐怕很難打開局面。


  另一邊廂,同樣是分組賽首場比賽,斯洛伐克的對手是被外界認為將會是本屆歐國盃一大黑馬的波蘭,紙面實力處於下風的斯洛伐克本應踢得被動,但誰知開局18分鐘對手送上烏龍大禮,領先的比分讓球隊更加放開去比賽,越踢越順的斯洛伐克憑藉咸錫和米曹杜尼斯等人,形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反擊讓波蘭人疲於奔命,不過在下半場對手在落後的情況下仍能取得破門,就在波蘭即將發力的時候,陣中主力球員卻領到紅牌被罰下,只能十人應戰的波蘭實力大打折扣,如同被一盆冷水澆滅了正要起勢的良好局面,而幸運的斯洛伐克因而將勝果收入囊中。雖然球隊取得3分,但是其含金量有所不足,而且要知道這只是斯洛伐克歷史上在歐國盃正賽中的第2場勝利,距離上一次勝利已經追溯到5年前。雖然黑馬潛質初露,但是僅1場比賽難以看出端倪,而且此番對手是後防固若金湯的瑞典,斯洛伐克能否撬開對手大門還不好說,今鋪他們理應保和爭勝,先保證球隊至少能拿到一分。

更多关于"瑞典 斯洛伐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倫比亞盼取委內瑞拉

週五清晨,美洲國家盃分組賽B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哥倫比亞對陣委內瑞拉。哥倫比亞自2016年以來各項賽事5次面對委內瑞拉斬獲3勝2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得失球比為7比1,並且他 ……[详细]

荷蘭誓乘勇擊沉奧地利

歐國盃分組賽C組第二輪的重頭戲在週五凌晨上演,由荷蘭對陣奧地利。兩隊首輪都取得開門紅,進攻端收獲豐富,氣勢上看可謂不相伯仲。不過論整體實力,荷蘭各個位置都是球星,混跡於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