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倫比亞有力再滅秘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一早上,美洲盃分組賽繼續進行,身處B組的哥倫比亞將與秘魯一決高下。雙方本月初在世界盃外圍賽上有過交手,當時哥倫比亞30輕取秘魯,這也是雙方近期狀態的縮影,看好哥倫比亞今仗再次笑到最後。

 

雖說阿特蘭大鋒線雙煞梅利爾和杜雲沙柏達有力填補占士洛迪古斯和法卡奧缺席留下的空缺,但從哥倫比亞今屆美洲盃2戰過後僅覓得1個入球的表現來看,進攻受到一定的影響,幸好憑藉一球不失的銅牆鐵壁防守,球隊還是錄得11和的不敗戰績,現時緊隨東道主巴西身後。儘管上輪悶和委內瑞拉,但這是哥倫比亞本月錄得的各項賽事第四仗不敗,同時也是他們在美洲盃賽場上的連續7仗不敗(法定時間內),倘若今仗對戰秘魯能夠立於不敗之身,哥倫比亞將追平隊史第二長美洲盃不敗紀錄。從最近3次各項賽事面對秘魯悉數獲勝的交鋒往績來看,哥倫比亞今仗勝算極大,尤其是期間秘魯全部未能破蛋,更何況己隊今屆美洲盃防守滴水不漏,哥倫比亞有望再度零封取勝。陣容方面,上輪分組賽染紅的攻擊*斯戴亞斯將在今仗坐波監。

 

2019美洲盃勇奪亞軍似乎花光了秘魯的運氣,球隊在此後屢戰不勝,一度遭遇8仗各項賽事不勝,眼看美洲盃的到來,他們及時觸底反彈,本月初在世界盃外圍賽上擊敗厄瓜多爾止頹。奈何美洲盃首戰即與東道主巴西過招,秘魯徹底被打回原形,一球未入的同時狂失四球,球隊各項賽事連續失球場次擴大至10場,期間亦有6場遭遇零封,攻守嚴重失衡的秘魯今屆美洲盃實在難現上屆之勇。很顯然,人腳整體實力不濟是最根本的原因,秘魯出征今屆美洲盃的大名單中只有3名球員在過去這個賽季中征戰五大聯賽,絕大部份球員均來自於本土聯賽,甚至有個別新面孔首次入選國家隊,秘魯註定只能扮演陪太子讀書的角色。

更多关于"哥倫比亞 秘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