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俄羅斯激鬥丹麥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歐國盃分組賽同時展開2場爭奪,其中身處B組的俄羅斯將對陣丹麥,現在讓我們關注兩隊的狀況。

  上輪回顧
  俄羅斯上輪分組賽以1比0險勝芬蘭,前者全場有14次射門,其中只有3次命中目標,攻擊手阿歷斯米蘭卓克射入全場唯一入球當然是最大功臣,不過後防線的功勞亦不能磨滅,要知道,對手芬蘭上輪11次射門,有6次被封擋出去,高接抵擋的M.沙科夫以及一眾防守球員值得稱讚。

  上輪對陣世界第一兼且是奪冠熱門的比利時,丹麥賽前並不被看好,尤其是中場核心C.艾歷臣無法上陣的情況下,但丹麥人還是相當頑強,他們甚至是首開紀錄的一方,全場多達22次射門,接近是比利時的4倍。遺憾的是,丹麥陣容深度不足,主力球員體能消耗殆盡,被比利時偷得機會,最終逆轉比賽。

  陣容戰術
  即使已經年過三十有多,但迪斯約巴依舊是俄羅斯進攻端上當仁不讓的支柱,作為隊長的他幾乎踢滿2輪分組賽,縱使沒有「士哥」,不過他還是為隊友阿歷斯米蘭卓克送出助攻。而哥洛雲則是俄羅斯的組織核心,2輪分組賽全部踢滿,至今傳球成功率達七成六,可見他在前場同樣不可或缺。至於後防線,雖然首輪失3球,但對手是強大的比利時,這確實情有可原,經過總結之後,面對整體踢法與己隊接近的芬蘭,俄羅斯成功零封對手,防守端還是頗具造詣。另外,中場施亞哥夫因傷缺陣。

  缺少組織核心C.艾歷臣,丹麥本屆歐國盃蒙上一片陰霾,球隊如今只能「限米煮限飯」。由於本場必須戰勝俄羅斯才有機會出線,對此丹麥一定打得更加進取,「4-3-3」仍然會是他們的主要陣式,畢竟上輪對陣強敵比利時讓球隊看到希望,賀爾比格和T.迪蘭尼兩位「打仔格」將壓陣中場,鋒線上的巴夫韋迪將有更多射門機會,畢竟他上輪是隊內最活躍的球員之一,小將達姆斯加特在對手面前可能並不起眼,不過有可能成為奇兵。

  場外聲音
  俄羅斯記者帕蘇恩說道:「這是俄羅斯的決定性時刻,他們可能獲得分組賽次名,也可能墊底出局。俄羅斯在對陣芬蘭的比賽中看起來要好得多,但仍然缺乏領先的壓倒性優勢,他們需要在這場比賽中及時再次找到它。」

  丹麥主帥曉文迪表示:「無論如何,我們都會上場嘗試贏得比賽。對陣俄羅斯將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艱苦比賽。他們是一支優秀的球隊,我們不應該強迫任何事情,我們都知道,強迫事情有多難,我們應該保持頭腦清醒,防止失誤,這將再次是一場精彩的持久性比賽。」

更多关于"俄羅斯 丹麥"的新闻

研究动态

比利時戰芬蘭拒絕放水

週二凌晨,歐國盃分組賽同時上演B組最後一輪角逐,其中已獲得出線資格的比利時將與每分必爭的芬蘭在聖彼德斯堡球場展開較量。雖說雙方今仗戰意不在同一層面上,但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 ……[详细]

荷蘭食硬北馬其頓

週一深夜,歐國盃C組最後一輪比賽中,北馬其頓將和荷蘭正面交鋒。後者分組賽2仗全勝提前出線,實力冠絕C組,此番面對提前出局的北馬其頓,荷蘭有望輕取對手。相比同組烏克蘭和奧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