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闷闷闷!三狮名宿集体开喷 穆里尼奥:他们太怕输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3时,2020欧洲杯D组第2轮小组赛,英格兰在温布利大球场0-0战平苏格兰。本场比赛两队分别只有1次射正,不少名宿批评比赛太沉闷,穆里尼奥则指出英格兰不敢放手一搏争取获胜。

  英格兰目前在国际足联排行榜上高居第4位,而苏格兰只排在第44位,理论上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赛前人们一致看好英格兰获胜。本场比赛英格兰的控球率达到60%,但全场只有9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而苏格兰有11次射门1次射正,比赛显得很无聊。

  担任比赛评论员的索内斯表示:“我可以告诉你,足球是不会和这样的球队回家的。这不是他们踢球的方式。整支球队都必须检讨自己,我们必须踢得更好。”英国被视为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而三狮军团著名的足球口号是“足球回家”,索内斯显然是嘲讽英格兰的表现糟糕。

  前曼联队长基恩称:“英格兰在后场的传球次数太多了。”而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也在推特上反讽称:“到目前为止本届欧洲杯的最佳比赛,太刺激了!”

  克里斯托夫-萨顿表示:“苏格兰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英格兰表现不佳,他们需要创造力。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格拉利什出现在球场大屏幕上,你可以听到现场球迷们的欢呼声。而当格拉利什被换上场时,可以再次听到球迷们的欢呼。英格兰需要不同的因素,需要创造更多的机会。”

  穆里尼奥则在《太阳报》的专栏中写道:“我没有看到英格兰有任何冒险争取获胜的尝试和意愿。在首轮对阵克罗地亚时,赖斯和菲利普斯的中场组合表现非常出色。但本场比赛英格兰如果想要战胜苏格兰,我认为应该在第60分钟换下菲利普斯,增加球队的创造力。但对输球的恐惧使得英格兰让菲利普斯踢满了全场。”

  另一位英格兰名宿伊恩-赖特表示:“从阵容实力来看,英格兰像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但这场比赛令人尴尬,我为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尴尬。为什么换下福登?对我来说福登今天不该被换下,这次换人令人非常失望。你还可以看到桑乔坐在替补席上,过去这个赛季他打进16球助攻20次,但他在国家队甚至无法出场。我们需要创造出机会。”

  凯恩在本场比赛上半场只触球10次,他在本届欧洲杯连续两场0射正,在他被换下时甚至遭遇温布利主场球迷的嘘声。伊恩-赖特表示:“我们可以谈论凯恩,但他在比赛中触球次数很少,但与此同时我们真的创造出了足够的机会吗?显然,凯恩不在最佳状态,让我们面对现实,队内你可以看看球队创造的机会数量。里斯-詹姆斯首发,他是右边路传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今天的比赛他几乎没有传中,英格兰进入进攻三区的次数不够多。”

  索内斯也谈到了凯恩:“防守他的中后卫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夜晚,凯恩在本场比赛看起来就像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球员的影子。他看起来缺乏热情,当然我也知道一名中锋90%依赖于获得的传球,而英格兰中场给他的传球并不多。凯恩看上去很疲惫,他需要唤醒自己,首轮小组赛时他就被换下,他是不是受伤了?换上拉什福德是因为球队需要更多的跑动,我希望他能带给我们这种动力。”

更多关于"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恩2场0射正获评全场最低分 名宿:净想着转会

6月19日凌晨,英格兰0-0闷平苏格兰。此役,三狮头号锋霸哈里-凯恩继续低迷,全场只有2脚射门,且连续2场比赛0射正。第73分钟,失望的索斯盖特将凯恩提前换下。赛后,凯恩 ……[详细]

索斯盖特遭下课警告 英媒:这场故意不赢

6月19日凌晨,英格兰0-0闷平苏格兰。2场小组赛下来,英格兰只进了1个球。目前,1胜1平的英格兰排在D组第2。最后一轮小组赛,D组的4个队均有出线的希望,英格兰的对手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美洲杯-梅西助攻铁腰头槌定江山 阿根廷1-0乌拉圭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8点,2021年美洲杯A组第二轮继续进行。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阿根廷1-0小胜乌拉圭,梅西助攻基多-罗德里格斯头球破门。在美洲杯历史上,两队共交锋 ……[详细]

西班牙主帅力挺莫拉塔:只有比利亚和凯恩比他优秀

在20日凌晨,西班牙与波兰的小组赛即将开打。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再次力挺了首轮表现不佳的莫拉塔,并与其他欧洲优秀前锋相比较。在莫拉塔为国出战的41场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