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希克点射佩里西奇扳平!克罗地亚1-1捷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北京时间19号0:00,欧洲杯D组上演一场关键战,克罗地亚与捷克狭路相逢,在本场比赛之前,克罗地亚首战0-1输给英格兰,捷克则是2-0击败苏格兰,本场比赛的胜负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两支球队最终的出线可能性。


  比赛开始之后,捷克率先开球,比赛第2分钟左右,扬克托在前场左路得球,他带球大步流星向前杀到了禁区里左侧,随后倒三角回传给了弧顶的达里达,后者左脚爆射,但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

  8分37秒左右,雷比奇在前场中路争顶时被卡拉斯撞翻,裁判判罚了后者的犯规,克罗地亚获得任意球机会,洛夫伦主罚,可惜皮球打高。

  第17分钟,克罗地亚皮球掷出,把球给到了左路,皮球被扬克托拦截,分球中路的达里达,低平球斜传给了左路的队友,横敲一下,禁区里右侧曹法尔得球,回传中路,霍莱什禁区里中路推射,但皮球被门将利瓦科维奇抱住,上半场至今到目前位置,捷克的威胁明显比克罗地亚更多。

  第20分钟,莫德里奇在右路得球,向前一脚直塞球,球给到了禁区里,瓦茨利克出击,球打到了雷比奇肚子上,飞出了底线。

  第22分钟,克罗地亚左侧角球开出,把球给到了左路,莫德里奇把球一停,观察一下队友的站位,一脚横敲给到禁区中路的佩里西奇,佩里西奇左脚一记扫射打中路,皮球被瓦茨利克抱住。

  第32分钟,捷克角球开出,把球给到了右侧希克,他左脚一记传中球,皮球被头球解围,弧顶跟上的绍切克左脚爆射,被防守球员解围。不过禁区里,希克和洛夫伦在拼抢当中撞到鼻子,倒在草地上,裁判看了回放之后判罚点球,洛夫伦吃到一张黄牌。

  第37分钟左右,希克主罚点球,左脚抽射骗过门将,顺利破门,凭借这一球,希克暂时登顶本届欧洲杯射手榜。

  第42分钟,洛夫伦在中圈弧顶附近得球,分球右路给到莫德里奇,后者长传转移球给到左路的格瓦尔迪奥尔,随后格瓦尔迪奥尔分球身边的雷比奇,雷比奇带球内切,杀到了大禁区前沿左侧,克拉马里奇右脚推射,瓦茨利克把球抱住。

  第45分钟,中前场右侧拼抢时,扬克托被福萨里撞了一下,扬克托有点岔气,幸好没有大碍。

  半场前,科瓦西奇在弧顶无奈放铲希克,前者吃到黄牌,希克任意球罚出直接飞出,半场结束,捷克1-0领先克罗地亚。

  下半场回来,第46分钟,克罗地亚得球,一记长传球给到佩里西奇,一路杀到了禁区里左侧肋部,右脚拔脚爆射球门右侧,克罗地亚扳平比分。

  第51分钟,绍切克接玛索帕斯特的传球,右脚爆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不过堪堪擦着门柱出了左侧底线。

  第56分钟,希克在双方拼抢之后得球,分球左路的队友扬克托,一记传中球,不过被头球解围,皮球来到了禁区里右侧玛索帕斯特,挑传后点,希克头球摆渡,皮球被克罗地亚球员顶出去。

  第60分钟,捷克任意球罚出,皮球飞到了禁区里左侧,被维达解围出了底线,捷克开出角球,希克头球一顶,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71分钟,克罗地亚任意球罚出,把球转移到了右路洛夫伦,往前放出一个长距离传球给到了前场左路佩里西奇,佩里西奇往前盘带,挑传小禁区前沿,克罗地亚球员头球摆渡给到禁区里左侧的佛拉西奇,佛拉西奇右脚爆射,皮球打高。

  第75分钟,双方在前场点球点拼抢,赛维克右脚爆射,皮球被打飞。

  第79分钟,维达拦截皮球将球分给右侧福萨里科,福萨里科低平球斜传,佛拉西奇得球,挑传左路给到佩里西奇,佩里西奇低平球斜传,但瓦茨利克把球抱住。

  第82分钟,克罗地亚罚出任意球,皮球被头球解围出去。

  第88分钟,佩特科维奇在点球点停球,转身右脚抽射,直接打到了卡拉斯大腿上,佩特科维奇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弹出了底线。

  伤停补时3分钟,双方拼抢激烈,第92分钟,佛拉西奇直接被铲翻在了草坪上,裁判给了赫罗泽科黄牌,克罗地亚任意球罚出被对手解围,终场哨响,双方1-1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克罗地亚 捷克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里西奇强势破门扳平!克罗地亚1-1捷克

克罗地亚与捷克的比赛继续进行。下半场回来,克罗地亚得球,一记长传球给到佩里西奇,一路杀到了禁区里左侧肋部,右脚拔脚爆射球门右侧,克罗地亚扳平比分。 ……[详细]

半场战报-洛夫伦送点希克主罚!捷克1-0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19号0:00,欧洲杯D组上演一场关键战,克罗地亚与捷克狭路相逢,在本场比赛之前,克罗地亚首战0-1输给英格兰,捷克则是2-0击败苏格兰,本场比赛的胜负在很大程度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