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弗斯贝里点球破门 瑞典1-0击败斯洛伐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1点,2020欧洲杯E组上演关键战,瑞典对阵斯洛伐克。凭借下半场第77分钟弗斯贝里的点球破门,瑞典最终1-0击败斯洛伐克。

 

  本场比赛双方均有多名球星登场,瑞典后防由林德洛夫领衔,前场则有小将亚历山大·伊萨克。斯洛伐克队长哈姆西克坐镇中场,防线主力什克里尼亚尔也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上半场由斯洛伐克队开球,比赛第2分钟,斯洛伐克前场进攻,库茨卡在禁区前四十五度传中,没有找到队友。第3分钟瑞典完成本场比赛首次射门,拉尔森禁区外射门稍稍变向,被门将杜布拉夫克扑出!

 

  第4分钟哈姆西克开出左侧角球,准确找到点球点附近的库茨卡,后者头球偏出。第6分钟伊萨克禁区内传中帮助瑞典获得角球机会,最终奥尔森的传中被门将没收。

 

  第9分钟斯洛伐克右路进攻,科斯塞尼克的低平球传中没有找到队友,被门将没收。

 

  第11分钟马库斯·贝里在前场被放倒,瑞典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右后卫卢斯蒂格在禁区内高高跃起,但头球高出了横梁!

 

  由于比赛前期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瑞典开始执行控球战术,比赛节奏也比较慢,双方显然有所保留。第20分钟瑞典获得左侧角球,福斯贝里主罚角球造成禁区的混战,科斯塞尼克解围时被伊萨克踩到,主裁判判罚了攻方犯规。

 

  第22分钟,克里斯托弗·奥尔森在中场放倒库茨卡,化解了斯洛伐克的反击,但也领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9分钟斯洛伐克前场进攻,连续多次传中被瑞典防线轻松解围。

 

  第30分钟斯洛伐克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后点库茨卡虽然勉强够到皮球,但由于球速过快,皮球仍然出界。第36分钟斯洛伐克前场进攻,马克在左路利用个人能力获得角球机会,但禁区内混战仍然被瑞典后卫完成解围。

 

  第39分钟斯洛伐克右路传中,中路接应的杜达后脚跟传球,后点并没有队友接应。第42分钟,瑞典前场传球失误,哈姆西克在禁区弧顶的远射高出横梁。上半场并没有伤停补时,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伊萨克前场获得射门机会,但被防守球员封堵,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并未造成威胁。

 

  第48分钟瑞典继续获得角球机会,罚球质量仍然不佳,没有瑞典球员顶到皮球。第49分钟马克在左路的传中为斯洛伐克赢得角球,最终在禁区附近的杜达右脚爆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6分钟,卢斯蒂格在中场放倒马克,哈姆西克长传找到后点的库茨卡,头球被门将奥尔森扑出!此时裁判也判罚库茨卡越位在先。

 

  第58分钟,瑞典右路拉尔森传中,边后卫奥古斯丁森来到禁区内完成争顶,但被门将杜布拉斯卡挡出!双方门将各上演一次精彩扑救!

 

  第61分钟伊萨克在禁区弧顶完成远射,皮球打在什克里尼亚尔变向出界。第63分钟瑞典首先做出换人,克莱松换下奥尔森,库埃森换下了马库斯·贝里,斯洛伐克这边哈拉斯林换下佩卡里克。

 

  第66分钟瑞典右路传中找到伊萨克,后者力压什克里尼亚尔完成头球攻门,但仍然高出横梁!下半场瑞典更多地高举高打了。

 

  第70分钟伊萨克前场独闯龙潭,连过3人后在禁区左侧完成右脚低射,皮球被杜布拉夫克扑出!随后比赛也暂时进入补水时间。

 

  第74分钟瑞典获得黄金机会,替补上场的库埃森突入禁区被门将杜布拉夫克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并给了杜布拉夫克黄牌!弗斯贝里主罚命中,1-0!瑞典取得领先!

 

  随后斯洛伐克再度换人,20号马克被换下,魏斯替补上场。贝尼斯则换下了老将哈姆西克。第81分钟还是伊萨克前场突击,皮球被后卫捅走后,克莱森的射门被挡出。

 

  第83分钟,斯洛伐克继续换人,21号杜里斯换下13号赫罗索夫斯基,16号哈克换下15号胡博坎。第86分钟瑞典获得反击机会,魏斯拉倒了克莱松,被裁判出示黄牌。

 

  随后瑞典队换下埃克达尔,换上中场斯文森,本特森则换下了奥古斯丁森。伤停补时5分钟,第91分钟,斯洛伐克右侧角球,库茨卡后点完成头球攻门,但被裁判吹罚攻方犯规。随后瑞典队换下了进球功臣弗斯贝里,换上了后卫克拉夫特。

 

  最终凭借弗斯贝里的点球,瑞典1-0击败斯洛伐克,取得小组赛的关键三分!

更多关于"瑞典 斯洛伐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首战表现出色瑞典边卫欲投意甲蓝鹰

北京时间18日晚,欧洲杯E组将展开次轮较量,本组首轮爆出了冷门,瑞典全场被西班牙压制的情况下最终顽强闷和对手,打出了本届赛事的首场0-0的比赛。而在首战有出色表现的瑞典边 ……[详细]

大将痊愈!瑞典对阵斯洛伐克剑指三分

北京时间18号晚间,欧洲杯E组瑞典对阵斯洛伐克的小组赛次轮比赛即将开打,而在赛前瑞典也收获了一大利好,球队中场大将库鲁卢塞夫斯基已经从新冠病情中痊愈恢复。6月8日,在欧洲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克罗地亚VS捷克首发:莫德里奇、希克各自领衔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0:00,欧洲杯D组上演关键对决,克罗地亚将对阵捷克,双方阵容首发名单已出炉。克罗地亚首发:1-利瓦科维奇、2-福萨里科、4-佩里西奇、6-洛夫伦、7 ……[详细]

半场数据对比:斯洛伐克0射正 瑞典犯规9次

欧洲杯E组第二轮,瑞典VS斯洛伐克,半场双方战成0-0平,这场比赛双方战术均比较谨慎,斯洛伐克主打无锋阵,上半场双方合计仅1次射正球门!双方半场数据如下:控球率:瑞典39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