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洲杯前瞻:克罗地亚VS捷克 捷克能否爆冷?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洲杯:克罗地亚 VS 捷克



  时间:2021-06-18 23:59

  克罗地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克罗地亚国家队欧洲杯首轮作客挑战英格兰,两队场面上打得也是十分胶着,上半场闷平45分钟后,下半场英格兰的斯特林射门射门进球,最终克罗地亚0-1输球。克罗地亚上场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并没打出太多理想的配合和进攻,相比于之前,目前的这支克罗地亚国家队退步太多,给人的感觉完全像换了一支队伍,在拉基蒂奇和曼朱基奇等老队员退出国家队后,克罗地亚并没有涌现出更多青年才俊,仅凭借莫德里奇和佩里西奇不足以支撑整支队伍,或许是球员还未进入状态。

  目前克罗地亚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列小组第三的位置,小组形式还是不容乐观。克罗地亚21年度至今仅有2胜,整体表现较为中庸,包括各项赛事也是输多赢少的态势。此役球队迎战上役表现出色的捷克,球队表现非常困难。


  捷克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捷克在欧洲杯首轮,作客挑战苏格兰国家队。球队并不占什么优势,全场4成多的控球率,10脚打门7中门柱。希克在上半场接库法尔的下底传中头槌破门,紧接着下半场中圈处超远距离吊射破门,两球入账的希克犹如天神下凡,这位来自勒沃库森的前锋抓住不多的机会完成两脚破门,效率颇高。虽说对方的攻势较为迅猛,但捷克之后还是完美地守住了优势,最终捷克队客场2-0完胜对手赢得欧洲杯的首胜。捷克目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英格兰和克罗地亚位列小组第一的位置,也是为球队之后的小组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克罗地亚和捷克之间的排名差距还是较为明显。克罗地亚上役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球队人员方面还是有点青黄不接的态势,克罗地亚并没有打出什么像样的进攻出来,球队近期的各项赛事表现也是不佳,阵中核心莫德里奇也是急需站出来带领队伍走出低谷,捷克在首战中展现出较强的斗志以及高效的进攻,希克在比赛中也是超神的表现,不仅帮助球队拿下首胜,而且对整个球队都是起到了振奋士气的作用,此役看好捷克取胜。

  推荐:捷克胜 

更多关于"欧洲杯 克罗地亚 捷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羅地亞 對 捷克

雙方於分組賽的首場賽事命運迴異,今場賽事兩軍的部署將會十分有趣。我一直都認為柏德列舒希克是一位好波之人,看來他於今次大賽中代表捷克的表現更上一層樓。他是門前的危險人物,位 ……[详细]

捷克有惊喜敲下盘

欧国盃分组赛D组次轮、克罗地亚对捷克明晨在苏格兰开打。双方首轮赛事命运迥异,克罗地亚未能在英格兰身上抢分;捷克则在被看澹下轻取苏格兰。特别是克罗地亚主力年老力衰,莫迪历随 ……[详细]
分析动态

挪超推荐:博多格林特 VS 莫尔德

比赛:挪超博多格林特VS莫尔德时间:2021-06-2423:59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挪超联赛第九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由博多格林特主场迎战莫尔德,目前在积分榜上,博多格林 ……[详细]

巴甲前瞻:巴伊亚 VS 巴拉纳竞技

巴甲前瞻:巴伊亚VS巴拉纳竞技时间:2021-06-2508:30巴伊亚上轮主场跟科林蒂安0-0握手言和,新赛季至今为止联赛5轮拿到了2胜2平1负的战绩,基于其整体实力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