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亚尔莫连科传射建功 乌克兰2:1胜北马其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欧洲杯小组赛C组,乌克兰2:1战胜北马其顿。乌克兰在上半场由亚尔莫连科传射建功,下半场北马其顿由阿利奥斯基帮助球队扳回一球。取胜后的乌克兰积3分,北马其顿两战皆墨排名垫底。

 


  第3分钟,卡拉瓦耶夫外围迎球抽射打高。第8分钟,亚尔莫连科铲射偏出左侧底线。第10分钟,亚尼卓克接中场直塞带球突入禁区,但没找到出脚机会。

  第17分钟,津琴科得球遭到背身逼抢被断,潘德夫左路持球反击横传中路,队友没能把球停好。

  第27分钟,乌克兰先开纪录。乌克兰得到左侧角球的机会,开出来后在禁区经过一番拼抢后皮球落到小禁区右侧,得球的亚尔莫连科推射得手,1:0!

  第33分钟,乌克兰扩大比分。津琴科得球分给亚尔莫连科,后者短传至禁区内的亚尼卓克,亚尼卓克得球右脚推射破门,2:0!

  第40分钟,北马其顿后场短传推进,潘德夫分球给阿利奥斯基但被卡拉瓦耶夫解围。42分钟,沙帕连科禁区内摔倒,裁判判罚假摔。半场结束,乌克兰2:0领先北马其顿。

  易边再战,落后的北马其顿连换两人。第55分钟,潘德夫和卡拉瓦耶夫在乌克兰禁区内拼抢双双倒地,裁判判罚点球。主罚点球的阿利奥斯基虽然第一下被对方门将扑出,但随后的补射还是破门,1:2!北马其顿扳回一球。

  第64分钟,乌克兰前场打出2过1配合到禁区内,卡拉瓦耶夫接应得球后分给中路的亚尼卓克,但后者没机会起脚打门。

  第67分钟,阿利奥斯基前场回敲给巴尔希,后者给到身后的特拉伊科夫斯基,特拉伊科夫斯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

  第69分钟,乌克兰这边换人,进球功臣亚尔莫连科以及亚尼卓克被双双换下。73分钟,齐甘科夫禁区内得球无人防守,一脚凌空射门直接偏出,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79分钟,乌克兰右侧前场任意球机会,马利诺夫斯基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裁判经过VAR确认后给到点球,但马林诺夫斯基主罚的点球射失,乌克兰再次错失机会。

  86分钟,津琴科断球反击,回敲给弧顶的马利诺夫斯基,后者远射一脚放了高射炮。此后双方再无太好机会,最终乌克兰以2:1战胜北马其顿,如愿全取三分。

更多关于"乌克兰 北马其顿"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亚尔莫连科大赛连场进球 追平舍甫琴科纪录

欧洲杯小组赛中,亚尔莫连科传射帮助乌克兰2-1战胜北马其顿。这是他在重要赛事中连续2场比赛为乌克兰取得进球,追平舍甫琴科纪录。据OptaJoe数据统计,自2016年10月 ……[详细]

丹麦VS比利时:德布劳内替补 卢卡库PK克亚尔

欧洲杯B组第二轮,丹麦VS比利时比赛即将开始!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丹麦首发:1-舒梅切尔、3-维斯特加德、4-克亚尔、5-迈赫勒、6-克里斯滕森、18-瓦斯、8-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