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满足德佩愿望 与他签约2年而不是2+1年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将满足德佩的要求,与他签约两年,而不是2+1年。

  德佩已经接近与巴萨签约,一开始,巴萨为他开出的合同是与维纳尔杜姆的形式一样,为2+1年,即在2年合同到期后还有1年的续约选项,但现在俱乐部已经同意满足德佩的要求,给他一份期限只有2年的合同。

  《世界体育报》阐述了2年合同的积极意义,签约两年合同给了俱乐部和球员更大的自由度,2022-23赛季结束,世界杯也踢完了(卡塔尔世界杯将在冬季举行),如果德佩和巴萨对彼此都满意,那么大家可以坐下来谈续约的问题。德佩对巴萨非常有诚意,他拒绝了尤文图斯、国米和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开出的待遇更优厚的合同,一心只想为科曼踢球,这一点球员已经在发布会上明确证实。

  但德佩也知道,如果接下来巴萨战绩不够好,那么科曼的未来也是不明确的。在签约2年的情况下,德佩可以根据自己的利益来决定未来,而不必受制于一份长期合同。此外,0转会费也让他有足够的资本来谈得这份两年合同。

  如果未来不如意料般顺利,那么两年后德佩可以自由转会离队,届时29岁的他可以选择去其他地方争取一份大合同。由于巴萨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受到疫情影响,德佩在这里拿到了与疫情大环境下相匹配的薪水,两年后如果他自由转会,他也可以因此在其他俱乐部获得一笔不菲的签字费。

  巴萨方面也对德佩表现出来的态度很满意,从去年10月双方传出绯闻起,德佩就一直决心加盟巴萨,他没有像维纳尔杜姆那样在收到更高薪水后中途变卦。

更多关于"巴萨 里昂 德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RAC1:巴萨确信能在6月30日前官宣梅西续约

据西班牙媒体RAC1的消息,巴萨确信他们能在6月30日之前完成并官宣梅西的续约。梅西与巴萨的合同本月底到期,留住这位阿根廷巨星是主席拉波尔塔上任之后的首要任务,但双方尚未 ……[详细]

记者:巴萨想留住内托 但球员今夏想离队

据RAC1记者杰拉德-罗梅罗报道,巴萨想要留住内托,但球员想在今夏离队。内托目前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2020-21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2次,帮助球队6次零封对手,共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