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俄羅斯 對 比利時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比利時擁有多位蜚聲國際的頂級球星在陣。在2018世界盃前,我認為他們只是一支單憑球員的個人表現而非依靠團隊合作取得成績的球隊,然而他們在俄羅斯證明了球隊合作無間,更成功打入四強。自此之後比利時成為歐洲一股新勢力,我認為他們是今屆歐國盃其中一支奪標大熱球隊。相信陣中這一代的球員也知道,今次賽事將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贏得大賽錦標的機會。


  陣中多位球員於聯賽表現出色,奇雲迪布尼、泰利文斯及恩歷克卡拉斯高分別代表球會取得冠軍寶座,我認為他們將會信心滿滿地參加今次大賽。而另一位冠軍球員盧卡古,將會以神射手獎為目標,今場首場分組賽立即面對實力較弱的俄羅斯,絕對有機會取得「士哥」。


  俄羅斯的卓利舒夫在2018世界盃表現突出,攻入幾個精彩入球,證明他是一位大賽球員,心理質素相當高。迪斯尤巴是另一位主力球員,他今季代表辛尼特成為了俄超的神射手,國家隊也保持出色的入球紀錄。


  雙方曾於外圍賽碰頭,當時比利時明顯佔優。雖然決賽周跟外圍賽不一樣,但我認為比利時擁有足夠實力及經驗,可以再次擊敗俄羅斯。預計這支歐洲紅魔將可輕取俄羅斯,全取3分。

更多关于"俄羅斯 比利時"的新闻

攻略动态

辛迪夫佐特 對 莫迪

軍情辛迪夫佐特未有新添傷兵,但仍有數名球員缺陣或上陣成疑。莫迪只有幾名長期傷兵缺陣。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施華特古斯亞斯(肌肉)、安達蘇隆特(肌肉)受傷/缺陣:謝斯 ……[详细]

肯薩斯體育會 對 FC奧斯汀

軍情肯薩斯體育會的伊斯麥米連或難候命。FC奧斯汀的傷兵名單增至5人。肯薩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伊斯麥米連(腿筋)受傷/缺陣:/FC奧斯汀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