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中岸水手 對 FC 麥克阿瑟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兩支今季表現十分出色的球隊將會在今場季後賽作出正面交鋒,戰情定必充滿娛樂性。


  前兩年聯賽「包尾」的中岸水手,在今季常規賽最後一輪以2比0擊敗西部聯,以聯賽榜第三位的資格昂然晉身季後賽。縱使西部聯這場比賽取得大部份的控球權,然而中岸水手一對中堅基爾盧尼斯及丹賀爾表現出色,成功化解對方的攻勢,舒緩球隊的壓力。中岸水手今季曾經三次擊敗FC 麥克阿瑟,再加上上一輪聯賽的好表現,預期主隊今仗將會在心理上取得絕大優勢。但他們不可以掉以輕心,我肯定麥西蒙將會確保球隊不會出現此情況,並在場上以身作則帶領球隊。


  如果FC 麥克阿瑟想克服這個不利因素,他們就要加強前線的攻擊火力了。雖然他們今季的比賽經常取得大部份的控球時間,但往往都未能將機會轉化為入球,最終未能全取3分而回。我認為達比舒利是能夠改變此情況的關鍵球員。他經已向大家證明他可以取得重要入球,球隊當然也希望他今仗可以再一次做到,但相信他今仗同時也要為隊友作出舖橋搭路的工作。


  我曾經出戰過這些季後賽的比賽,預計中岸水手在心理佔優的情況下將可擊敗今季澳職新丁FC 麥克阿瑟,錄得今季對賽的第四場勝仗。

更多关于"中岸水手 麥克阿瑟"的新闻

攻略动态

辛迪夫佐特 對 莫迪

軍情辛迪夫佐特未有新添傷兵,但仍有數名球員缺陣或上陣成疑。莫迪只有幾名長期傷兵缺陣。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施華特古斯亞斯(肌肉)、安達蘇隆特(肌肉)受傷/缺陣:謝斯 ……[详细]

肯薩斯體育會 對 FC奧斯汀

軍情肯薩斯體育會的伊斯麥米連或難候命。FC奧斯汀的傷兵名單增至5人。肯薩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伊斯麥米連(腿筋)受傷/缺陣:/FC奧斯汀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