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联丢冠后曼联将与索帅续约3年 全力支持他买人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曼联将与索尔斯克亚续约3年。虽然昨天输掉了欧联杯决赛,但索帅的执教能力得到了曼联高层的认可。续约后,索帅的年薪上涨了200万镑。今夏,曼联还会在转会市场上给予索帅足够的支持。

  昨日,曼联在欧联杯决赛中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执教曼联以来,索帅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多提升,但遗憾的是还没有拿到一个冠军。《每日镜报》表示,高层相信索帅是曼联主教练最合适的人选,在他的麾下,曼联的未来是光明的。

  索帅和曼联的合同还剩1年到期,曼联在近期将和索帅会谈,讨论续约一事。不出意外,双方将很快对外宣布续约成功。索帅目前的年薪为700万镑,续约后这个数字将提升到900万镑。据悉,曼联CEO伍德沃德以及老板格雷泽家族都对索帅的能力感到满意,而索帅本人也希望一直在曼联干下去。

  在曼联高层看来,索帅让曼联找回了丢失的DNA。索帅重视青训,擅长培养年轻人,而且他踢的是进攻足球,完全沿袭了恩师弗格森的那套体系。上赛季,曼联各项赛事中3次倒在半决赛;这赛季,他们又在欧联决赛中折戟,但曼联高层仍认为索帅让球队走在了通向成功的道路上。

  索帅已经和伍德沃德进行了初步对话,《镜报》称曼联将在索帅夏天的休假前敲定新合同。在上周,索帅曾表示:“我和俱乐部进行了一次非常好的谈话,敞开心扉,无保留的。如果球队想和我谈(续约),那很好,我会坐下来谈的。”

  《每日电讯报》指出曼联承诺将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继续买人,预计至少将签下4名新援,这可以缩小曼联与曼城之间的差距。桑乔、凯恩、保-托雷斯是索帅主要的引援目标。此外,英格兰国脚赖斯同样得到了索帅的垂青,不过赖斯离开西汉姆联的可能性并不大。

  自2018年底离开莫尔德执教曼联以来,索帅共带领曼联踢了151场正式比赛,战绩为85胜32平34负。只看这个数字,索帅的带队成绩确实应得到认可。不过,没有冠军入账让索帅很是郁闷,他昨日也直言:“没冠军,那就不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在多场比赛中,索帅的临场应变能力曾受到质疑。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爵赛后安慰德赫亚! 索帅:想过点球大战换下他

欧联杯决赛中,德赫亚成为曼联罪人,他在点球大战中一个点球都没有扑出来,还罚丢了最后一个点球,导致曼联丢冠。今日,承受巨大压力的德赫亚打破了沉默,他表示自己要勇敢地爬起来继 ……[详细]

费迪南德:曼联这赛季的表现足以让索帅留下

今天凌晨,曼联在欧冠决赛中不敌比利亚雷亚尔,无缘冠军,赛后BT体育评论员、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点评了球队。费迪南德说道:“即使今天没有赢得冠军,但我认为索帅所做的已经足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