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法国落选欧洲杯11人阵容 他们若参赛能否出线?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0日   

  此前法国的欧洲杯26人大名单的出炉,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本泽马的回归,作为法国的顶级射手他为国家队曾经出场过81次,打进27球并曾送出18记助攻。媒体《队报》评选出了无缘本届欧洲杯的11人阵容,马夏尔、拉卡泽特等人在列。

  法国无缘欧洲杯11人阵容(4-3-3)

  门将:阿雷奥拉(富勒姆)

  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AC米兰)、乌帕梅卡诺(莱比锡红牛)、福法纳(莱斯特城)、费兰-门迪(皇马)

  中场:韦勒图(罗马)、恩东贝莱(热刺)、卡马文加(雷恩)

  前锋:费基尔(贝蒂斯)、马夏尔(曼联)、拉卡泽特(阿森纳)

  乌帕梅卡诺、卡马文加、费基尔、马夏尔的落选也反映了高卢雄鸡的实力有多么雄厚。与2018年世界杯相比,9名世界杯冠军成员未能入选欧洲杯名单,包括阿雷奥拉、费基尔、马图伊迪、恩宗齐、托万、门迪、乌姆蒂蒂、拉米和西迪贝。马图伊迪、乌姆蒂蒂、拉米等球员逐渐淡出了国家队,但一些新星的冒头让法国队的实力不升反降,落选的球员可以组成一套实力很强的阵容。

  在门将位置上,本赛季在富勒姆表现出色的阿雷奥拉足以胜任主力位置。在防线,费兰德-门迪因伤缺席,乌帕梅卡诺、福法纳以及本赛季在米兰大放异彩的特奥可以组成极为出色的防线。

  在中场,一度被皇马、巴黎视为引援目标的卡马文加担任后腰,与他搭档的是恩东贝莱、韦勒图和费基尔,但恩宗齐也足以入选这套阵容。


  在锋线,马夏尔自3月以来一直因伤缺席,但他有望在欧联杯决赛时复出,德尚承认,“如果欧洲杯是在2020年夏天踢,那么马夏尔会入选名单。”与马夏尔组成锋线的将是拉卡泽特,这11人如果组成一支国家队,你觉得他们能在欧洲杯上走多远呢?个人认为是具备小组出线的实力。

相关新闻

本泽马:骄傲能回到法国队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

时隔6年重回法国队后,本泽马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他表示,为回到法国队感到骄傲。本泽马写道:“我很骄傲能够回到法国队,他们给了我信任。感谢我的家人、朋友、俱乐部以及你,感 ……[详细]

法国杯-姆巴佩传射!二弟破门 巴黎2-0摩纳哥夺冠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3点15分,2020-21赛季法国杯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摩纳哥。上半场比赛伊卡尔迪为巴黎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姆巴佩远射击中横梁,随后迪马利亚助攻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格兰26人大名单公布:林加德落选 阿诺德在列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英格兰男足国家队正式公布了欧洲杯26人参赛名单。凯恩、拉什福德、斯特林、桑乔在列,阿诺德、亨德森入围。相比于6天前的33人名单,共有7人被临阵淘汰, ……[详细]

埃弗顿官方:安切洛蒂离任 转为担任皇马主教练

埃弗顿官方消息,主帅安切洛蒂离任,转为担任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于2019年12月与埃弗顿签约,这位意大利名帅表示:“我要感谢董事会,球员和所有埃弗顿球迷在此期间给予我的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