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国杯-姆巴佩传射!二弟破门 巴黎2-0摩纳哥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3点15分,2020-21赛季法国杯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摩纳哥。上半场比赛伊卡尔迪为巴黎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姆巴佩远射击中横梁,随后迪马利亚助攻姆巴佩取得进球,巴黎最终2-0战胜摩纳哥,成功卫冕,连续2个赛季夺得法国杯冠军,同是也是7年第6冠,队史第14次夺得法国杯冠军。

 


  上半场比赛第13分钟,巴黎角球传到禁区内,达尼洛-佩雷拉抽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19分钟,马耶茨基和队友禁区内传球出现失误,姆巴佩上抢断球后横敲中路,伊卡尔迪迎球推射破门,巴黎1-0领先。

  第24分钟,琼阿梅尼传中,弗兰德头球攻门顶偏。第33分钟,迪马利亚分球,弗洛伦齐劲射攻门被门将托出横梁。第39分钟,摩洛哥角球传中被解围,戈洛温弧顶劲射攻门打高。第43分钟,福法纳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封堵。随后福法纳又完成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底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亨里克直塞,本耶德尔禁区左侧攻门被纳瓦斯出击化解,同时裁判鸣哨示意进攻越位。第63分钟,迪马利亚长传,帕雷德斯弧顶得球后转身攻门打高。第70分钟,迪亚塔抽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1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外起脚远射攻门被封堵。

  第79分钟,小基恩分球,姆巴佩前场远距离吊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出。

  第81分钟,迪玛利亚前场右路得球,内切到弧顶后将球直塞向禁区,姆巴佩前插接应,面对门将挑射破门,巴黎2-0领先。第89分钟,恩里克传中,贝迪亚沙尔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巴黎2-0战胜摩纳哥夺冠。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22-迪亚洛、4-科雷尔、5-马尔基尼奥斯、24-弗洛伦齐(67''31-达格巴)/27-格耶、15-达尼洛-佩雷拉、8-帕雷德斯(79''21-埃雷拉)/7-姆巴佩、9-伊卡尔迪(79''18-莫伊塞-基恩)、11-迪马利亚(89''19-萨拉维亚)

  摩纳哥(4321):1-马耶茨基/12-卡约-恩里克、3-马里潘、20-迪萨西(74''32-伯努瓦-贝迪亚沙尔)、29-西迪贝/22-福法纳(60''11-热尔松-马丁斯)、8-琼阿梅尼、17-戈洛温/31-弗兰德(74''4-西斯科-法布雷加斯)、26-鲁本-阿吉拉尔(45''27-迪亚塔)/9-本耶德尔(60''10-约维蒂奇)

 

更多关于"巴黎 摩纳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姆巴佩在和巴黎谈续约 但双方难达成一致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罗马诺消息,巴黎大将姆巴佩依旧在和俱乐部探讨续约问题,但直到目前仍然未能达成一致。目前情况已经变得更加复杂,但巴黎方面依旧在尝试与姆巴佩续约,而法国人的合 ……[详细]

官方:德拉克斯勒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24年

官方消息,德国中场德拉克斯勒与巴黎圣日耳曼就续约合同达成一致,双方将续约到2024年。本赛季德拉克斯勒共为巴黎出战34次,打进4球并有7次助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挂靴!34岁赫迪拉宣布退役 曾获14年世界杯冠军

北京时间5月19日,34岁的德国世界杯冠军中场赫迪拉宣布赛季末退役。鉴于柏林赫塔在本赛季还剩最后一场德甲比赛,因此这也将成为赫迪拉的生涯告别战。赫迪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详细]

本泽马:骄傲能回到法国队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

时隔6年重回法国队后,本泽马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他表示,为回到法国队感到骄傲。本泽马写道:“我很骄傲能够回到法国队,他们给了我信任。感谢我的家人、朋友、俱乐部以及你,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