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挂靴!34岁赫迪拉宣布退役 曾获14年世界杯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34岁的德国世界杯冠军中场赫迪拉宣布赛季末退役。鉴于柏林赫塔在本赛季还剩最后一场德甲比赛,因此这也将成为赫迪拉的生涯告别战。

 


  赫迪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艰难的决定,但这是唯一正确的决定。15年的足球生涯,我已经留下了我的印记。”

  柏林赫塔官方也为赫迪拉送上祝福:“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离开了足球舞台,即使你穿蓝白球衣的时间不长,但是谢谢你所做的一切,谢谢你帮助球队渡过了难关。”

  赫迪拉出道于斯图加特青训营,并先后在斯图加特、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和柏林赫塔效力。赫迪拉的俱乐部高光时刻主要集中在皇马和拜仁,2010年夏天转投银河战舰后,他在此后的5个赛季随队夺得1座欧冠冠军、1座西甲冠军和2座国王杯冠军。2015年夏天,赫迪拉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尤文图斯,又随队夺得了5次意甲冠军和3次意杯冠军。

  今年冬窗,赫迪拉自由转会柏林赫塔。截止目前,他在柏林赫塔有过8次出场,送出2次助攻。鉴于柏林赫塔在本赛季还剩最后一场德甲比赛,因此这也将成为赫迪拉的生涯告别战。

  国家队方面,赫迪拉为德国出场77次打入7球,并在2014年随队捧得了世界杯冠军。

 

更多关于"德国 赫迪拉 柏林赫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国杯-罗伊斯2助攻哈兰德双响 多特4-1红牛夺冠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点45分,2020-21赛季德国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多特蒙德与莱比锡RB争夺冠军。上半场罗伊斯两度助攻,桑乔梅开二度,哈兰德打入一球,多 ……[详细]

弗里克愿考虑出国执教 尤文和巴萨都在关注他

《图片报》报道,巴萨和尤文都有意邀请弗里克执教,但弗里克会优先考虑执教德国队,德国足协计划给他提供一份2024年到期的合同。弗里克确认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但他并不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萨内:没有踢出一个出色赛季 对于欧洲杯全力以赴

据《进球网》报道,萨内在视频聊天中回顾了他在拜仁慕尼黑艰难的第一年,同时展望了德国队的2020年欧洲杯梦想。这位德国边锋承认,自从从曼城转会到拜仁以来,他没有达到人们对他 ……[详细]

【欧洲杯巡礼--土耳其】双星闪耀 欧洲杯期待突破

土耳其近几年在全球各地的新闻头条中出现的频率极高,而且做出的事情都是令人匪夷所思。例如打下俄罗斯战机,强力平定国内政变,叙利亚战争中摇摆不定等等。作为奥斯曼帝国的“缩微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