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比利时欧洲杯26人名单:德布劳内领衔 阿扎尔在列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比利时国家队出征欧洲杯大名单出炉:阿扎尔&德布劳内领衔,卢卡库&库尔图瓦在列。

  门将:库尔图瓦(皇马)、米尼奥莱(布鲁日)、马茨-塞尔斯(斯特拉斯堡)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博亚塔(柏林赫塔)、德纳耶尔(里昂)、维尔马伦(神户胜利船)、维尔通亨(本菲卡)

  边翼卫:卡拉斯科(马竞)、卡斯塔涅(莱斯特城)、查德利(巴萨克萨尔)、索尔根-阿扎尔(多特蒙德)、穆尼耶(多特蒙德)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登东克尔(狼队)、普拉埃特(莱斯特城)、蒂莱曼斯(莱斯特城)、瓦纳肯(布鲁日)、维特塞尔(多特)

  边锋:多库(雷恩)、埃登-阿扎尔(皇马)、默滕斯(那不勒斯)、特罗萨德(布莱顿)

  前锋:巴舒亚伊(水晶宫)、本特克(水晶宫)、卢卡库(国米)

 

更多关于"比利时 欧锦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勒夫欧洲杯之后不再执教德国队

北京时间3月9日,官方消息,勒夫欧洲杯之后不再继续执教德国队。在2021年欧洲杯结束后,勒夫将不再执教德国国家队,教练本人要求结束合同,原合同2022年世界杯后结束,德国 ……[详细]

欧足联官方:今夏欧洲杯仍然沿用5人次换人制

欧足联执委会在今天的视频会议后正式宣布,今夏进行的2020欧洲杯、2021年10月份欧国联决赛圈的比赛以及2022年3月份欧国联降级淘汰赛的比赛,都将继续沿用五个换人名额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兰国家队欧洲杯初选大名单:莱万领衔

波兰国家队主帅保罗-索萨公布了欧洲杯初选大名单,莱万领衔,米利克、什琴斯尼入选,皮亚特克因伤落选。门将:法比安斯基、马耶茨基、斯科鲁普斯基、什琴斯尼后卫:贝德纳雷克、贝雷 ……[详细]

官方:杰拉德当选为PFA苏格兰年度最佳主帅

PFA(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官方消息,杰拉德当选为苏格兰年度最佳主帅。本赛季,杰拉德率领格拉斯哥流浪者以32胜6平的不败战绩获得苏超冠军,他此前已经当选为2020-21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