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苏神88分钟绝杀!马竞2-1逆转 2分压皇马领跑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0点30分,西甲联赛第37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上半场比赛苏亚雷斯和萨乌尔射门中柱,下半场比赛萨维奇和卡拉斯科的进球越位无效,布迪米尔头球破门,洛迪将比分扳平,苏亚雷斯终场前破门,马竞最终2-1逆转奥萨苏纳。本场比赛过后,马竞积83分继续领跑,仍以2分优势领先排名第2的皇马。

 


  第5分钟,科克中后场直接一个大脚将球吊向球门,被埃雷拉没收。第9分钟,卡拉斯科横敲中路,科雷亚直塞禁区,苏亚雷斯攻门被防守球员大脚解围。第18分钟,埃尔莫索右路传中,苏亚雷斯小禁区背身攻门但没碰到皮球。

  第22分钟,科雷亚横敲门前,苏亚雷斯后点推射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防守球员迅速解围。

  第29分钟,科雷亚带球突入禁区后回敲,苏亚雷斯凌空垫射打偏。第38分钟,略伦特横敲,科克推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3分钟,萨乌尔禁区外远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特里皮尔传球到禁区,苏亚雷斯铲射打偏。第56分钟,卡拉斯科分球,科雷亚停球后小角度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58分钟,特里皮尔前场任意球传中,萨乌尔头球后蹭,萨维奇门前垫射破门,随后VAR确认进球越位无效。第62分钟,科克挑传禁区,特里皮尔头球摆渡,科雷亚侧身攻门被埃雷拉没收。

  第66分钟,科雷亚直塞禁区,卡拉斯科抽射破门但裁判鸣哨示意越位了。第68分钟,科克禁区外远射攻门稍稍偏出。

  第75分钟,鲁本-加西亚左路传中,布迪米尔头球攻门,奥布拉克将球扑出,但VAR随后复查确认皮球已经整体越过了球门线,奥萨苏纳1-0领先。

 


  第82分钟,菲利克斯挑传禁区,洛迪得球后稍作调整抽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

 


  第88分钟,特里皮尔直塞禁区,卡拉斯科倒三角回敲,苏亚雷斯抽射破门,马竞2-1领先。最终马竞在主场2-1逆转战胜奥萨苏纳。

 


  马德里竞技(433):13-奥布拉克/22-埃尔莫索(66''12-洛迪)、18-费利佩、15-萨维奇、23-特里皮尔/8-萨乌尔(66''7-菲利克斯)、6-科克、14-略伦特(80''16-埃雷拉)/21-卡拉斯科、9-苏亚雷斯、10-科雷亚(80''19-穆萨-登贝莱)

  奥萨苏纳(4411):1-塞尔吉奥-埃雷拉/3-胡安-克鲁兹、5-大卫-加西亚、4-乌奈-加西亚、15-霍纳斯-拉马洛/7-乔尼(65''10-罗贝托-托雷斯)、8-布拉沙纳茨、27-蒙卡约拉、11-恩里克-巴尔哈(77''24-卢卡斯-托罗)/14-鲁本-加西亚/17-安特-布迪米尔(77''19-加雷戈)

 

更多关于"马竞 奥萨苏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西蒙尼将留在马竞 相信他将很快与马竞续约

近日,西班牙零点电台的记者阿莱杭德罗-莫里在零点电台的节目中爆料,他表示西蒙尼将与马竞续约。阿莱杭德罗-莫里透露道:“西蒙尼将留在马竞,我相信他将很快与马竞续约,而对于去 ……[详细]

齐祖:为了所有人好有些时刻要留下 有时就得离开

北京时间5月17日00:30,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赴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西班牙人vs塞尔塔赛后评分:前锋武磊绝杀7.2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0击败塞尔塔。此役,武磊替补出场打入绝杀球!在赛后的whoscored评分中,武磊拿到了7.2的评分。以下是详细评分:西班牙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