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齐祖:为了所有人好有些时刻要留下 有时就得离开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17日00:30,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赴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球队状态

  我们要做的事情还是一样,什么也不会改变。

  ——克罗斯

  我对于整个球队都感到非常骄傲,我们从来没有停下过工作的脚步,大家都拼尽了全力,这支球队棒极了。

  ——马塞洛

  他明天可以出场,什么问题都没有。

  ——本赛季

  我们本赛季经历了很多困难,因此可以说对于这个赛季感到更加自豪。对我来说球员们是最重要的,我们知道大家身处于世界最佳俱乐部中,我现在的感受就和当初刚来俱乐部时一样,虽然面对着外界的批评声,但队内的氛围很好。

  ——距离你在格拉斯哥的欧冠决赛弯弓射大雕已经过去了19年……

  19年前我就在这里,现在已经将近20年了,我能够做的是感谢这家伟大的俱乐部签下我,对于来说这是一段美妙的历史。

  ——马竞

  我们会去做自己的事情,就像以往一样,我们会拼尽全力,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有球员对你在伦敦派上拉莫斯和门迪感到不满

  始终会有人失望,我们都希望出场,我理解有一些球员感到不舒服,也尊重这种感受,但这也是作为主教练要面对的一部分。作为一个主教练,这会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尊重球员们,我非常尊重他们,所有球员都知道他们的重要性。

  ——个人感觉如何

  我和以往一样,因为我不知道在未来2、3年内会发生什么,当看到球员们训练的时候我就热血沸腾,我是一个幸运儿。

  ——个人未来

  这个答案非常无聊,说实话还有2场比赛要踢,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能发生任何事情,这里是皇马,我只有过一天看一天。

  有人认为我要离队是因为我要推卸责任、要躲避困难的局面,但并非如此,我会努力到极点,而后可能会到来一个需要作出改变的时刻,因为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好事,有一些时刻你要留下,有一些时刻你就得离开,这是为了大家好。

相关新闻

姆巴佩已基本和皇马谈妥 但皇马还未与巴黎谈判

据《队报》报道,姆巴佩和皇马进行了非常深入的谈判,球员和皇马之间基本上已经谈妥了个人条款。不过,皇马还未与巴黎圣日耳曼开启谈判。此前据西班牙电视四台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希望 ……[详细]

若齐祖离任 安切洛蒂被认为是皇马新帅人选之一

据此前的报道,现皇马主帅齐达内可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根据镜报报道,在齐达内下赛季是否执教皇马并不明朗的情况下,俱乐部方面正在寻找新的主教练,现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被认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