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苏牙:将加盟马竞视为一次挑战 渴望继续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不久前,马竞前锋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从巴萨加盟马竞的原因。苏亚雷斯表示,去年自己受到了很多批评,因此他希望能证明自己,他将加盟马竞视为一次非常棒的挑战,并对此充满激情。

  关于从巴萨加盟马竞

  苏亚雷斯:“你会喜欢挑战,对我而言,来到这里从很多方面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去年我受到了很多批评,他们说我已经无法在重要的赛事中发挥作用,或者说我在巴塞罗那已经无法表现出足够高的水平。”

  “这会给你带来挑战,从个人层面而言,我也想要在来到马竞之后继续展示出顶级的水平。多年以来,我一直都在证明自己是一名什么类型的球员,因此我将来到这里视为一次非常棒的挑战,我对此充满激情。我一点都不后悔,相反,我感到激动并渴望继续证明自己。”

  关于球迷无法来到现场

  苏亚雷斯:“我们非常怀念球迷们的激情,怀念热烈的气氛。我非常喜欢这座体育场内坐满球迷,我的孩子、家人都会享受这一点,这将会很壮观,我们希望球迷们能够尽快回来。”

  是否想在球迷面前庆祝进球?

  苏亚雷斯:“我无法想象这一点,让我们期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这将会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因为我了解马竞的球迷。作为一个集体,我们在球场上的工作是为了得到认可,我们希望取得一些成就;在个人层面,能够得到人们的认可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关于与马竞的签约

  苏亚雷斯:“我并不后悔来到这里,当一扇门关闭的时候,有七扇更大的门会向你敞开。马竞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没有人会认为自己凌驾于其他人之上,这里的竞争氛围是非常健康的。”

  关于自己在乌拉圭国家队的未来

  苏亚雷斯:“我的愿望是能够参加卡塔尔世界杯,在那之后,我需要意识到的一点是时间已经到了一个节点。首先是因为我的年龄,其次是因为年轻球员也会站出来,他们也需要得到机会。在时机到来的时候,我会做出合适的决定。这需要很大的决心,但是我已经为此准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退役前是否会前往美国踢球?

  苏亚雷斯:“两年前,当我在巴塞罗那效力的时候,我会告诉你是的,但是后来出现了其他的情况。现在我在这里,我感到很开心,我会考虑再多踢几个赛季,继续证明自己。然后,当时间到来的时候,我会做出另一个选择,我会做出决定。实际上这很难,我会喜欢在美国踢球的经历,但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相关新闻

阿斯报:西蒙尼周五放假 科克萨乌尔等5人选择加练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本周五给球队放了一天假,而科克、萨乌尔等5名马竞球员还是来到训练场加练。马竞在本周四和周六都有日常训练,西蒙尼在周五给全队放假一天 ……[详细]

西甲积分榜:马竞4分领跑 巴萨争冠形势不乐观

在马竞主场有惊无险战胜皇家社会之后,床单军团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目前以4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距离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还差两场胜利。而巴萨在3-3被莱万特逼平之后,本轮只拿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