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畢爾包 對 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畢爾包傷兵滿營,蒙尼恩、尤利貝治捷、耶雷艾華利斯、安達卡柏4名主力悉數因傷缺陣;通天老倌恩尼高拿古最近亦確診。該隊上輪作客侯爾斯卡,3名進攻主力伊拿基威廉斯、魯爾加西亞、阿歷斯比倫古亞都先列後備,預料今輪會復任正選。

  皇家馬德里的重災區在後防線,一對左閘馬些路、費蘭特文迪,全部養傷;後者早前負傷上陣,結果一傷再傷,隨時緣盡今夏歐國盃。一對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及華拉尼,正選右閘丹尼爾卡華積,以及季內多次串演右閘的盧卡斯華斯基斯,最近同樣成為十字兵。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耶雷艾華利斯(後衛)、恩尼高拿古(後衛)、尤利貝治捷(後衛)、安達卡柏(後衛)、蒙尼恩(中場)、奧亞薩拉加(中場)、洛拿斯高恩(中場)、恩尼高維辛迪(中場)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奧拉莫斯(後衛)、華拉尼(後衛)、馬些路(後衛)、費蘭特文迪(後衛)、丹尼爾卡華積(後衛)、盧卡斯華斯基斯(中場)

  近況

  畢爾包上輪作客雖以0比1不敵侯爾斯卡,不過主場出擊卻是另一回事;畢竟近9場主場聯賽,取3勝6和不敗,當中更曾勇挫馬德里體育會,今輪面對皇家馬德里,肯定搏命。皇家馬德里自從在1月底不敵利雲特後,在西甲戰場已保持多月不敗,剛在傷兵滿營下,照樣作客大炒CF格蘭納達。畢爾包今季聯賽主場鬥強隊場場有波入,皇家馬德里力求爭標亦毫無保留,可揀「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皇家馬德里勝3比1。

更多关于"畢爾包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分析动态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奧沙辛拿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的法國中場湯馬士林馬,大腿傷患比預期嚴重,已宣布提早收咧。黑山中堅史提芬沙域,本季已累積14張黃牌,是全西甲的黃牌王。中場馬高斯洛蘭迪今季持續進步,季內已 ……[详细]

史卓加斯特 對 利尼史特朗

軍情雙方都有不少球員被列為上陣成疑,當中史卓加斯特較主要的有隊長米高邁加特。前鋒沙爾夫臣因十字韌帶傷患將整季缺陣。利尼史特朗主力前鋒湯馬士奧臣及新兵柏希蘭特同樣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