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推荐:托特纳姆热刺 VS 狼队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 VS 狼队

  时间:2021-05-16 21:05

  北京时间今晚,英超联赛第36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狼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热刺取得35战16胜8平11负,积56分排名第七,狼队取得35战12胜9平14负,积45分排名第十二。

  热刺联赛上一轮客场1-3不敌利兹联,未能延续胜绩,球队目前处于较为艰难的处境,穆里尼奥也因此下课,目前热刺排名第七,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与前四仍有4分之差,且在曼城和曼联皆有希望拿到欧战冠军的情况下,热刺倒是还有一战的机会,最后时刻定会全力以赴。攻防方面,热刺前35轮攻入61球,失41球,攻防两端表现算是中规中矩,但球队近期七场比赛有六场出现失球情况,后防线隐患不小。主场方面,热刺取得17战9胜3平5负,处于联赛上游位置,值得信任。

  狼队联赛上一轮主场2-1击败布莱顿,近两轮保持不败,近五轮仅输一场,状态尚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狼队排名第十二,球队目前既没有进入欧战区的希望,也没有降级危机,战意方面肯定不及热刺,更何况他们的实力不及热刺。攻防方面,狼队前35轮攻入35球,失47球,球队近三场比赛丢了6球,防守端表现同样不佳。客场方面,狼队取得17战5胜5平7负,处于中下游位置,客战状态一般。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热刺客场1-1战平狼队,各取一分,双方近六次交手也各自取得2胜2平2负,平分秋色,但在热刺更加渴望拿分的情况下,机构给到他们足够的支持,看好热刺至少赢一球。

  推荐:热刺(一球)

  (Allison)

 

更多关于"托特纳姆热刺 狼队"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中超前瞻:上海海港VS大连人

中超:上海海港VS大连人时间:2021-5-1618:00上海海港目前排名B组榜首,但与身后的申花和河北同积8分,球队并没有回旋的余地,本场战意毋庸置疑。外援阿瑙在对阵亚 ……[详细]

【天机老人】意甲推荐:罗马VS拉齐奥

意甲:罗马VS拉齐奥时间:2021-05-1602:45罗马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国际米兰,结果罗马以1-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此前连胜遭到终结,目前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