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英超:纽卡斯尔联vs曼彻斯特城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纽卡斯尔联vs曼彻斯特城
  
  时间:2021-05-15 03:00


  纽卡近期状态有所复苏,喜鹊先后战平了热刺和利物浦,上轮又在客场4-2掀翻莱斯特城,虽然球队已经基本成功保级,但纽卡似乎战意不减,进攻端的表现却比之前更好,实属令人意外。对面的曼城已经提前收下了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大礼,战意方面存疑,球队目前全身心应对欧冠决赛,可能不会全力以赴。鉴于本场比赛纽卡是主场作战,喜鹊可能会和蓝月亮有一场抗衡也说不定。 

  本赛季英超仅剩2轮,曼城目前稳居在积分榜首位,由于本轮早场的曼联已经2-4不敌利物浦,因此曼城已经可以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接下来的赛事蓝月亮应该会轮换主力,以备战最后的欧冠决赛,本场比赛曼城也许会留力,战斗力会有所减弱,大胜对手的可能性不会太大。 

  两支球队从实力和排名上看有着一定的差距,从双方历史交锋记录来看,曼城也是占优的一方,过去10次交手基本都是胜多负少,因此对于曼城而言,这场比赛倘若全力出手,赢下对手是十拿九稳的,但本轮他们极有可能会进行轮换,而且联赛也已经到了尾声了,蓝月亮当是给新人练兵也未尝不可。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曼城客场赢下纽卡斯尔联。 
  
  推荐:曼彻斯特城(球半)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纽卡斯尔联 曼彻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红须道人中超推荐:深圳队 vs 山东泰山

对阵双方:深圳队(主)vs山东泰山中超继续进行,深圳队将迎战山东泰山。深圳队目前在A组中排名第4,积7分。在输给广州队之后,他们在广州的另一支队伍广州城身上拿回信心,以4 ……[详细]

葡超推荐:里奥阿维 VS 波尔图

比赛:葡超里奥阿维VS波尔图时间:2021-05-1603:30北京时间16日凌晨,葡超联赛第33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里奥阿维主场迎战波尔图,目前在积分榜上,里奥阿维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