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里倫斯欲攻陷布拉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澳彩

  葡超只剩下最後2輪,聯賽錦標已經揭曉,士砵亭打破波圖和賓菲加的壟斷,波圖與賓菲加也都確定了歐冠盃資格,相距4分的他們在分組賽和外圍賽之間其實也已經沒有太大懸念;布拉加則確定了歐霸盃分組賽資格,但外圍賽資格的爭奪還存在較大的懸念;保組方面則相對較為緊張,國民隊就基本沒有保組的希望,另一個降班名額和附加賽名額較大機會在里奧阿維、博維斯塔以及法倫斯這三隊中產生。

  簡單分析完目前葡超的形勢,週六凌晨,葡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布拉加將坐鎮主場迎戰摩里倫斯。摩里倫斯則是目前有望爭奪歐霸盃附加賽的隊伍之一,而從布拉加的近況來看,球隊已經無心戀戰,不妨看好摩里倫斯此行奏捷而回。

  早早便知道爭奪聯賽前三無望之後,布拉加戰績一落千丈,陣中球員士氣十分低迷,而且球隊也派遣了不少後備小將出場鍛煉,以至於過去6輪聯賽只得1場勝仗。要知道,這6輪聯賽中,除了士砵亭之外,其餘對手的排名都在布拉加之下,可見他們如今對於勝利的欲望有所欠缺。即使今仗坐擁主場之利,布拉加也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大衛卡摩等人都因傷倦勤。

  摩里倫斯上輪聯賽終於止住了連續5輪不勝的頹勢,憑藉干卡路法蘭高最後時刻的入球,球隊最終2比1反勝樸迪莫倫斯,這場勝利可謂振奮軍心。由於葡萄牙盃決賽的對手賓菲加和布拉加都確定了通過聯賽獲得歐戰資格,因此歐霸盃第二圈外圍賽的資格順延到聯賽第六位,摩里倫斯目前還有機會去爭奪一個歐霸盃外圍賽的名額,皆因球隊只落後第六位的甘馬雷斯2分,雖然主動權不在自己手中,但摩里倫斯絕不會放過這個闖入歐戰的機會,故此他們此行定必會全力爭勝。陣容方面,中場S.蘇利安奴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布拉加 摩里倫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神戶勝利船悶鬥大阪櫻花

週六下午,日職聯新一輪繼續展開角逐,其中神戶勝利船主迎大阪櫻花的較量備受關注。雙方近3仗走勢如出一轍,均走下坡路,彼此肯定很想盡快找回贏波的感覺,誰能如願以償呢?屆時請隨 ……[详细]

廣州城有力屠「獅」

週五晚上,中超繼續進行,屆時身處A組的廣州城和滄州雄獅將會一決高下。兩隊聯賽至今表現形成鮮明對比,廣州城目前排在A組較前位置,而滄州雄獅則在A組當中墊底,而且後者今季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