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深圳隊難阻山東泰山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傍晚,中超繼續火熱進行,身處A足的深圳隊將與山東泰山上演角逐。山東泰山今季開局繼續強隊本色,而且球隊往績佔據上風,山東泰山今鋪有力全取3分。

  在輸給廣州隊之後,深圳隊在廣州城身上找回了信心,球隊最終4比2重返勝軌。而深圳隊今季在外援方面引入了阿倫卡迪斯、祖安昆達路以及華卡素,加上上季就到來的郜林,進攻端的實力變得更加強勁。不過在面對強隊時,才是考驗深圳隊的時機,球隊在與廣州隊的比賽中被對手不斷施壓,進攻端發揮不出效果,最終以0比2落敗。而今仗對手山東泰山並非等閒之輩,深圳隊過去6次面對山東泰山只得1和5負的糟糕戰績,當中得失球比達到4比16,此番面對今季變得更加強大的山東泰山,深圳隊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雖然摩西斯利馬和R.古德斯因簽證問題未能在第一階段註冊入名單,但山東泰山依然有著強勁的開局表現,球隊前4輪聯賽取得3勝1和的佳績,這不得不說他們的穩固的防守,前4輪只失掉1球,如此堅固的防守,可以讓前場球員更加放心的進攻,費蘭尼和郭田雨這些高佬坐鎮,山東泰山在高空球戰術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另外,雖然蒿俊閔、金敬道和吳興涵都提前1輪去國家隊報道無緣今仗比賽,但山東泰山後備依然人才濟濟,後備深度十足的山東泰山定必不會讓深圳隊好過。

 

更多关于"深圳隊 山東泰山"的新闻

研究动态

名古屋八鯨食硬清水心跳

週六中午,日職聯火熱進行,清水心跳將主場迎戰名古屋八鯨。上輪輸球的名古屋八鯨已經被川崎前鋒拋離10分,陣中球員當然心有不甘,他們今仗勢必要拿清水心跳來洩憤。作為2000年 ……[详细]

西部聯激戰悉尼FC

西部聯主迎悉尼FC的澳職聯賽事將在週六中午上演。雙方近期表現未如理想,彼此皆無取勝對手的本錢,此番哀兵相鬥和味甚濃。二月中下旬至四月末這兩個月時間,絕對是西部聯賽季至今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