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伊巴主場欲抵抗來「迪」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貝迪斯將作客挑戰伊巴。貝迪斯只差1場勝利就能鎖定來季歐霸盃資格,而伊巴也需要爭勝保組,從近期搶分情況來看,伊巴無疑更具力度,貝迪斯此行或將無運行。

  西甲保組大戰越演越烈,第十五位的艾拉維斯也不能說已經安全上岸,而排名墊底的伊巴在35輪過後只落後第十七位的華拉度列2分,可見西甲的保組之爭相當激烈。值得留意的是,伊巴近期可謂相當進取,相繼在與艾拉維斯和加泰的保組大戰中獲勝。若然伊巴能夠成功保組,傑基加西亞絕對是頭號功臣,此子賽季至今已經射入12個聯賽入球,是伊巴隊中的神射手,他在與艾拉維斯的比賽中也上演了帽子戲法。另外,伊巴近期防守端也是出盡全力,過去2輪聯賽都能保持零封,而今仗對手貝迪斯的攻擊力並非十分強勁,相信伊巴今鋪有力主場稱雄。

  貝迪斯今季要爭奪歐冠盃資格已經沒有可能,但目前身處歐霸盃資格區的他們距離鎖定資格就只剩下1場勝利,對於貝迪斯來說還是有失分的餘地。貝迪斯上仗擊敗格蘭納達終於止住連續和局的勢頭,波查伊格利西斯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不過作為球隊陣中的主力射手,波查伊格利西斯今季的發揮並不穩定,此子只試過1次連續2輪聯賽有入球,陣中二號射手簡拿利斯自今年2月份以來只在聯賽中射入過1球,缺乏一個穩定的攻擊點也是造成貝迪斯今季未能進一步有機會爭奪歐冠盃資格主要原因。另外,貝迪斯過去5次面對伊巴都未能獲勝,今季首循環交鋒更是主場0比2落敗,貝迪斯此行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門將D.馬田和後衛馬田蒙度亞都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伊巴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甘美奧盼擊退拉魯斯

週五清早,南美球會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H組的甘美奧將坐鎮主場迎戰拉魯斯。甘美奧今仗只要獲勝就能提前出線,球隊近期各項賽事都處於連勝當中,勢頭相當猛烈,甘美奧今鋪主 ……[详细]

多蒙特與RB萊比錫決一死戰

隨著拜仁提前奪得德甲冠軍,今季德國盃冠軍亦將會在週五凌晨誕生,RB萊比錫與多蒙特在柏林的中立場展開一場你死我活的對決。雙方上輪聯賽有過交手,積頓辛祖完成絕殺好戲,而且多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