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出征「格」殺勿論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西甲第36輪迎來1場精彩好戲,皇馬將作客對陣格蘭納達。皇馬上輪聯賽遭和錯失絕佳登頂機會,球隊心有不甘,他們今仗必定全力以赴,因此面對士氣受挫的格蘭納達,皇馬沒有不勝的理由。

  格蘭納達今季聯賽主強客弱的特點相當明顯,他們目前45個積分當中有30分是在主場所得,可見他們坐鎮主場時擁有一定威力。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格蘭納達上輪聯賽對陣貝迪斯,雖然攻擊手馬捷斯為球隊一度扳平比分,但是格蘭納達還是不爭氣,最終以1比2敗北,這場比賽失利也導致了他們爭奪歐戰資格的希望相當渺茫,目前落後排名第七位的維拉利爾達到7分,在還有3輪聯賽的情況下,格蘭納達想要逆襲的難度非常之大,球隊士氣受挫。更加不利的是,格蘭納達近10次對陣皇馬竟然全部落敗,後者很好地扮演著他們剋星角色,此番再戰急需搶分的皇馬,格蘭納達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前鋒蘇達度停賽受罰;中場路易斯米拿和蒙杜路皆因傷休戰。

  目前西甲是歐洲四大聯賽中爭冠的最後懸念,原本是馬體會、皇馬、巴塞和西維爾一起爭冠,但是如今西維爾掉隊之後,巴塞也相繼「送禮」,從目前形勢來看,真正能威脅到馬體會的榜首位置,只剩下皇馬一隊。因此今仗對陣無欲無求的格蘭納達,皇馬非勝不可。雖然在人員方面,皇馬最近遭遇了困境,尤其是後防線更是傷兵滿營,三大後防主力沙治奧拉莫斯、費蘭特文迪和卡華積皆因傷缺陣,而華拿尼、奧迪奧蘇拿也有傷在身,他們上陣成疑,這無疑是給主帥施丹出了一道難題。然而考慮到今仗比賽的重要性,面對格蘭納達,就算困境重重,但是毫無疑問,施丹也會一定帶領球隊全力以赴,所以他會派出自己心中最強正選陣容,例如中前場方面,「典禮中場」卻奧斯、卡斯米路和摩特歷坐鎮指揮,而在鋒線上,法國鋒霸賓森馬一馬當先,擔任進攻橋頭堡,雲尼斯奧斯和阿辛斯奧則在賓森馬身邊策應,兼顧攻城拔寨。可以看出,上輪聯賽打和西維爾,皇馬已經失去了絕佳的登頂機會,而本輪聯賽,施丹一定不會允許自己在關鍵時刻再一次掉鏈子。陣容方面,還有攻擊手盧卡斯華斯基斯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格蘭納達 皇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盼擒華倫西亞

週四凌晨,西甲大開快車,其中西維爾與華倫西亞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都是西甲老牌勁旅,可惜華倫西亞最近幾年逐漸沒落,今季更是淪落到積分榜中下游位置,此役作客出戰,華倫西 ……[详细]

聖日門出征冇面「彼」

週四凌晨,法國盃準決賽展開一場激戰,聖日門將作客挑戰蒙彼利埃。聖日門是法國盃中最成功的球隊,而且他們還是衛冕冠軍,加上球隊已經取得對陣蒙彼利埃的四連勝,優勢極其明顯,此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