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青年體育會難擋河床來襲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上演數場較量,其中D組的青年體育會將在主場迎戰河床。青年體育會近況並不理想,是役面對南美豪強河床,青年體育會不宜過分高估。

  青年體育會可以算得上是哥倫比亞的豪門球隊之一,他們歷史上曾經9次奪得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冠軍。不過在南美洲賽場上,青年體育會的成績並不理想,球隊曾經13次獲得參加南美自由盃的資格,但是最好的成績僅僅是1994年晉級到準決賽階段,可見他們也是一支典型的「窩裡橫」隊伍。最近兩個賽季青年體育會的表現並不太出色,上季他們在常規賽中只獲得第六,而今季常規賽戰罷球隊更是只排名第七位。另外,在今屆南美自由盃分組賽D組中,青年體育會前3輪小組賽戰罷一勝難求,目前只拿到2個積分,球隊的出線形勢岌岌可危。包括負於今仗對手河床的賽事在內,青年體育會近3仗各項賽事未嘗勝績,球隊近況也難盡人意,各方面均處於下風的青年體育會是役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河床不但是阿根廷的著名豪門球隊,同時也是南美洲乃至全世界都數得上號的豪門之師,球隊底蘊可以說拋開青年體育會九條街。即使不算國內戰績,單只看南美自由盃的成績,河床也遠在青年體育會之上。河床歷史上曾經4次問鼎南美自由盃,其中最近的一次則是在2018年,而上屆南美自由盃他們也闖入到了準決賽階段。而今屆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河床前3輪分組賽戰罷錄得1勝2和的不敗戰績,其中所勝的那場就正好是今仗對手青年體育會,當時由後衛大衛馬天尼斯和前鋒祖利安艾維斯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1戰而勝之。另外,雖然河床最近的整體狀態並非最佳,但是球隊的後防線演出還算可圈可點,近6仗各項賽事他們只有一場比賽的失球數為2個,是役面對近期攻擊火力較弱的青年體育會,河床力保城門不失的可能性較高。

更多关于"青年體育會 河床"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劍指莎索羅

週四凌晨,多場意甲同時進行,其中一場祖記將作客莎索羅。兩隊目前積分差距來到了雙位數,同時往績方面祖記呈現出碾壓之勢,看好他們此番能夠全取3分,一掃此前不敵AC的鬱悶情緒。 ……[详细]

AC想「連」勝不止

週四凌晨,意甲新一輪同時打響多場,當中拖連奴將坐鎮主場迎接AC米蘭的挑戰。AC米蘭近期喜獲兩連勝佳績之餘1球未失,球員士氣正盛,此役挑戰積分榜中下游份子拖連奴,AC米蘭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