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劍指鹿島鹿角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繼續進行較量,屆時橫濱水手揮軍鹿島鹿角。橫濱水手今季整體表現要比鹿島鹿角出色,近5仗更取得不敗佳績,看好他們此番能夠延續良好狀態。

  雖然鹿島鹿角最近一掃3月中至4月初的頹勢,但他們攻防兩端的表現依然不如橫濱水手。目前排在聯賽第七的他們均場失球是前七中第二多的球隊(均場失1球),就算他們進攻端有著均場1.54球的不俗表現,但和橫濱水手的2.08球比還是相差巨大。需要指出,球隊目前有3人入球超過3球,分別是荒木遼太郎、上田綺世和町田浩樹,其中町田浩樹更是球隊後防核心,甚至上輪以2比0戰勝名古屋八鯨一役,兩個入球都是後衛所入,看來他們存在一定的鋒無力現象。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橫濱水手,鹿島鹿角未必能夠如願獲勝。陣容方面,門將山田大樹和中場和泉貴司傷缺;至於前鋒艾科亞因簽證問題無緣披掛。

  包括兩場日聯盃在內,橫濱水手最近5戰斬獲4勝1和的出色戰績,其中多達3場入球數在3球或以上,其中阿道除了能夠連場破門之外,更能上演梅開二度以及帽子戲法,其亮眼表現自然是球隊成績好的關鍵所在。目前他和另外一名攻擊手前田大然並列成為球隊頭號射手(8球),是橫濱水手的贏波利器,而阿道甚至還是球隊作客入球最多的球員。賽季進行至今,橫濱水手只在首輪聯賽面對不可一世的川崎前鋒時吞下過1場敗仗,賽季整體表現絕對值得肯定。除此之外,他們防守相當了得,町中槙之輔和T.馬田斯所領銜的後防今季均場失球數是聯賽第二少的0.67球,此番碰上鋒線攻擊力不足的鹿島鹿角,橫濱水手勝券在握。陣容方面,前鋒李奧施亞拉因簽證問題缺席。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鹿島鹿角"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欲取紐卡素

週六凌晨,英超賽場迎來一場較量,已經提前奪冠的曼城將作客聖占士公園球場面對紐卡素。英超的冠軍與降班球隊已經塵埃落定,本場比賽的對陣雙方都完成了賽季目標,場面上應該會顯得相 ……[详细]

列斯聯有力拆穿般尼主場

週六晚上,英超有一場中下游球隊之間的較量,般尼主場迎來列斯聯的登門拜訪。雖然般尼上仗擊敗富咸宣判對方接受降班厄運,不過球隊近一段長時間以來的表現始終不盡人意,尤其是主場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