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廣州城有力屠「獅」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五晚上,中超繼續進行,屆時身處A組的廣州城滄州雄獅將會一決高下。兩隊聯賽至今表現形成鮮明對比,廣州城目前排在A組較前位置,而滄州雄獅則在A組當中墊底,而且後者今季聯賽還未嘗勝績,戰鬥力十分有限。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當然看好廣州城全取3分。

  雖然廣州城上輪聯賽在與深圳隊的對攻大戰當中以2比4落敗,但這亦難掩他們今季聯賽開局表現不俗的事實。要知道,廣州城前3輪聯賽斬獲2勝1和佳績,期間更加攻入6球之多,可見球隊攻擊力相當值得信賴。前4輪聯賽過後,廣州城手握7分暫列A組積分榜前列位置,而且與前列球隊積分差距並不大,因此球隊接下來積極搶分的話仍有很大機會不斷提升排名。其中古希美馬基斯和T.利安高兩大攻擊手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前者曾在對陣重慶兩江競技時上演梅開二度好戲,而後者則連續2輪聯賽有所斬獲,他們今仗顯然是滄州雄獅需要重點盯防的對象。此番面對近期完全不在狀態的滄州雄獅,廣州城順利重返勝軌問題不大。

  滄州雄獅今季聯賽開局演出令人十分失望,前4輪聯賽戰罷,球隊仍然一勝難求,戰績僅為2和2負,目前積2分的他們只能在A組積分榜當中墊底。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滄州雄獅,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僅能攻入0.75球,而均場失球數卻多達1.5個,可見球隊現時落得如此田地的確在情理之中。更為糟糕的是,如果算上上賽季,滄州雄獅已經連續9仗未嘗勝績,期間多達5場顆粒無收,球隊實力之差可謂一目了然。綜上所述,是役對陣今季表現明顯優於己隊的廣州城,滄州雄獅再遭打擊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廣州城 滄州雄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深圳隊難阻山東泰山

週五傍晚,中超繼續火熱進行,身處A足的深圳隊將與山東泰山上演角逐。山東泰山今季開局繼續強隊本色,而且球隊往績佔據上風,山東泰山今鋪有力全取3分。在輸給廣州隊之後,深圳隊在 ……[详细]

名古屋八鯨食硬清水心跳

週六中午,日職聯火熱進行,清水心跳將主場迎戰名古屋八鯨。上輪輸球的名古屋八鯨已經被川崎前鋒拋離10分,陣中球員當然心有不甘,他們今仗勢必要拿清水心跳來洩憤。作為2000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