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卡素 對 曼城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卡素中堅法比安舒哈,今輪停賽期滿復出。射手哥林威爾遜上輪聯賽個人梅開二度,協助球隊爆冷擊敗李斯特城。中堅杜密特更取得個人近年首個英超入球。

  曼城中堅史東斯早前領紅牌被罰停賽3場,今輪將是最後一場波監。已宣布季後離隊的阿古路,上輪鬥車路士主射12碼宴客,間接成為球隊輸波罪人,賽後已在社交平台公開道歉。

  紐卡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爾達路(門將)、拿修斯(後衛)、艾錫希頓(中場)、賴恩費沙(中場)

  曼城    
  停賽:史東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紐卡素近期戰績相當反覆,能夠勇挫韋斯咸、李斯特城、賽和利物浦,但又曾在主場毫無還擊之力下,不敵阿仙奴。球隊自從護級成功後,球員心理壓力大減,踢法較前進取,預期今場鬥領頭羊仍會是入得失得。曼城上輪排出怪陣出戰,最終在收起絕大部份主力下,完場前被車路士反勝2比1。領隊哥迪奧拿近期一再在排陣上作出新嘗試,今輪對手實力不強,預期又會試新陣,寧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曼城勝2比0。

更多关于"紐卡素 曼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利拿 對 基維辛迪

軍情費利拿中場雷斯卡路士剛戰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馬里迪莫逼和;主力射手杜格拉斯坦基剛戰只以後備上陣,今場將復任正選。基維辛迪剛戰靠哥迪干卡維斯建功,才能逼和布拉加;他在今 ……[详细]

FC麥克阿瑟 對 墨爾本勝利

軍情FC麥克阿瑟中場根里奧,今輪停賽期滿復出,不過射手達比舒利卻因累積足夠黃牌要自動停賽,打擊甚大。左翼衛占士梅里迪夫,上輪射入奠勝球,協助球隊反勝墨爾本勝利。墨爾本勝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