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杜塞爾多夫 對 布倫瑞克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杜塞爾多夫上仗對卡爾斯魯厄有中場蘇保特卡累積滿5張黃牌,今仗停賽。

  布倫瑞克上仗對奧厄有杜里布舒傷癒歸隊出任後備門將,至於養傷多時的後衛基祖斯基日前與球會續約。

  杜塞爾多夫
  停賽:蘇保特卡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漢古爾(足部)、丹尼斯哥卡(腿後腱)、湯馬士柏拉度(膝部)、安德里荷夫曼(足部)

  布倫瑞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白賴仁比蘭特(肌肉撕裂)、基祖斯基(膝部)、歷高卡斯(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杜塞爾多夫日前補賽憑艾普甘保於補時階段的入球奠勝,主場3比2擊敗卡爾斯魯厄全取3分,賽後排在第5位,與第4位的漢堡同分。他們近5仗取得4勝,後上加入愈趨白熱化的升班席位爭奪戰,未來2仗都將於主場出擊,而他們今季聯賽15仗主場就取得33分,主場成績冠絕德乙。

  布倫瑞克上仗再次未能取得入球下,主場0比2不敵奧厄,輸波後跌落需踢升降班附加賽(德乙/德丙)的第16位,目前只比其後的奧斯納貝克領先3分,必需設法提升攻力,以免跌落直接降班的席位。他們至今只入27球,是聯賽中攻力最弱,餘下3仗有2仗都是作客,而他們今季聯賽15仗作客只得1勝。

  杜塞爾多夫近況勇銳,正全力爭取重返德甲,相反,布倫瑞克攻門乏力,為求擺脫降班命運而陷於苦戰。杜塞爾多夫是今季德乙主場成績最好的球隊,而布倫瑞克今季聯賽15仗作客只勝1仗,今仗杜塞爾多夫主勝絕無懸念。

  對賽

  包括今年1月首循環主場賽和0比0在內,布倫瑞克近2次對杜塞爾多夫都未能取得入球。

更多关于"杜塞爾多夫 布倫瑞克"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甲赛事推荐:纽卡斯尔喷气机 VS 悉尼FC

澳甲纽卡斯尔喷气机VS悉尼FC2021-05-0815:05纽卡斯尔喷气机在休赛期流失了不少主力,而且球队财政紧张,也没法进行补强。这也造就了他们成绩的低迷,他们最近已连 ……[详细]

【英超赛前解析】莱斯特城 VS 纽卡斯尔

英超:莱斯特城VS纽卡斯尔时间:2021-05-0803:00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有一场英超比赛上演,莱斯特城主场迎战喜鹊纽卡斯尔。莱斯特城上轮客场面对南安普顿,球队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