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推荐:皇家社会 VS 艾尔切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推荐:皇家社会 VS 艾尔切
  时间:2021-5-8 03:00

  皇家社会目前排名第五,争四已经无望,但还需拿分巩固一个欧罗巴参赛资格,战意十足。然而在上轮联赛中,皇家社会客场0-1不敌韦斯卡,球队无缘三连胜,士气难免受挫。但话说回来,球队本赛季17个联赛主场取得7胜6平4负,积27分排名第八,主战能力尚可。人员上,中场奥亚萨瓦尔状态下滑,联赛已陷入球荒;所幸前锋伊萨克状态仍能维持,球队攻力尚可。老牌中场大卫席尔瓦上轮联赛已伤癒并后备上阵,今场有望复任正选,加强中场创造力。

  反观艾尔切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球队还有机会摆脱降级区,战意同样强烈。可惜在上轮主场,球队以0-1不敌实力强劲的马竞,此前两场不败的走势遭到终结。更不利的是,自进入2021年以来,艾尔切在联赛客场还未曾拿到过一次胜仗,客战能力不强。人员上,艾尔切近期改由阿根廷门将加扎尼加担任正选,失球数字明显较前滑落,今场料会继续正选。此外球队只有约翰·莫希卡一名伤员,阵容轮换上要比主队更加充分。

  两队在上场比赛都是不敌对手,此役双方都希望取胜止颓,战意毋庸置疑。然而皇家社会此役坐镇地利优势,而且实力层面也在客队之上,本场机构也开出主让一球,对皇家社会更为青睐,综上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皇家社会(-1.0)

更多关于"皇家社会 艾尔切"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英超:莱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

英超:莱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时间:2021-05-0803:00莱斯特城最近的表现不是很稳定,上轮面对实力不济的南安普顿,狐狸城居然仅拿到一场平局,此前各项赛事三连胜就此 ……[详细]

荷甲推荐:维迪斯欲取“鹿”首

荷甲推荐:鹿特丹斯巴达vs维迪斯北京时间:2021-05-0802:00北京时间2021年5月8日深夜2点,2020/21赛季荷甲赛事第32轮赛事继续打响,首先进行的将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