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阿森纳5年前就没落了 有些原因不能说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森纳昨日在欧联杯中被淘汰出局,阿尔特塔备受质疑,很多人认为他不该继续执教球队。不过,阿尔特塔拒绝辞职,他坚信自己可以带领球队扭转乾坤,并疑似甩锅,称阿森纳早在5年前就没落了。与此同时,英媒体称阿森纳高层也不想换帅,下赛阿尔特塔将仍是球队主帅。

  昨天的欧联杯半决赛,阿森纳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以1-2的总比分被淘汰。至此,阿森纳几乎确定无缘下赛季的欧战,球队连续25年征战欧洲赛事的纪录将终结。对于枪迷来说,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本赛季是阿尔特塔执教阿森纳的首个赛季,他的能力无法让人信服,枪手在各条战线上都表现不理想。

  枪手名宿基翁等人相信阿尔特塔已不适合执教球队,但阿尔特塔却认为球队没落的主要责任不在他身上。在发布会上,阿尔特塔表示:“实际上,我们已经超过5年无法与那些顶级球队进行抗衡了。是的,这并不是最近6个月才发生的事情,而是5年前就开始了,你可以看到这个趋势。”《每日镜报》认为阿尔特塔这是在甩锅给温格、埃梅里。

  “我能理解外界的担忧,因为你已经连续5年无缘欧冠赛事了。只是,这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一个长期的趋势。今年并不是单独的存在,它和之前是连续的。我认为任何(重建)计划都是需要节奏和时间的,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目前的处境比之前好多了,我们很快就能达到目标,如果我们坚持这么做下去的话。”

  那阿森纳的问题到底在哪呢?阿尔特塔的回答让人吃惊:“抱歉,我们需要内部讨论。我们已经在做了。有些原因我不能在这里和你们说。毫无疑问,我要承担所有的责任。来到这里后,我一直都是在竭尽全力,努力为球队贡献最多,现在来看,这些似乎还不够。问题就来了:这真的不够吗?只是一个原因吗?教练的问题?其他人员的问题?到底是啥呢?”

  “当然,我们又必须足够冷酷。我们没有时间可浪费了,还有很多事要做。现在,我感到深深的痛楚,因为我们球队现状不佳,也因为球队过去这一个月的经历。我有种感觉,如果我们能进入决赛,那将是一个巨大的转折。”

  “我知道我们让很多人失望了,这真的还伤人心,因为我们要为所有人拼尽全力。但是,我得强调一点,我们要继续目前所做的,我对此深信不疑,未来一定会成功。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现在就不会坐在这里了。”

  阿尔特塔恳请球迷再给他时间:“自从我执教球队以来,球迷对我和球队的支持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我理解他们的失望。我来这里是要给他们快乐,是要让他们为球队自豪的。”

  根据《每日邮报》、《太阳报》、ESPN等多家媒体的最新消息,阿森纳高层将继续支持阿尔特塔,并让他在下赛季继续带队。据悉,高层对阿森纳这赛季的表现感到失望,但不认为有必要立刻调整帅位,斯坦-克伦克和技术总监埃杜都认为阿尔特塔还是球队打造长期计划最合适的人选。

  《太阳报》透露克伦克今夏会给球队砸钱买人,以此来提升实力,届时将有2-3名重量级球员加盟。英媒体同时强调克伦克对阿尔特塔的耐心也不是无限的,如果今年年底阿森纳仍只能排在联赛中游的话,阿尔特塔就会下课。

 

更多关于"阿尔特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永贝里:希望阿森纳已经触底 今后可以开始反弹了

前阿森纳临时主帅、BT体育评论员永贝里希望自己的老东家现在已经触底,接下来可以反弹。阿森纳今天凌晨在欧联半决赛次回合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以总比分1-2遭到淘汰无缘决赛 ……[详细]

基翁:阿尔特塔现在压力巨大 需要对其未来做决定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以总比分1-2遭到淘汰,赛后阿森纳名宿、BT体育评论员马丁-基翁点评了比赛。基翁说道:“执教阿森纳是一份艰难的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